宝宝喜欢的颜色TA的个性

2010-03-10  | 小宝 无二 宝宝 

  色彩会说话,从宝宝喜欢的颜色,就可一窥他目前的性格与喜好、个性。每一个时期宝宝喜欢的色彩,都会随着他的成长而不同,所以你可以在不一样的时期,通过宝宝喜欢的颜色来观察其潜在的性格,以了解他到底在想什么。

  红色——热情纯真型的小宝宝

  个性大曝光

  偏爱红色系的小宝宝,拥有“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且具有特殊贵族气质,好强又好胜。潜意识中充满着热情和开朗,不自觉地散发出超人气的可爱魅力,家人的生活会因为这个小宝宝而多姿多彩。

  如何对待这样的小宝宝?

  注意不要去激怒他,尽量避免周遭的人、事、物影响他的心情,以免情绪过于起伏。

  橘色──阳光自由型的小宝宝

  个性大曝光

  喜好橘色系的小宝宝属于阳光型,内心又非常地善良与率直。他对新鲜的事物充满好奇心,无论对新的玩具或是新的亲朋好友或是第一次吃的新食物,他都会觉得很好奇也很渴望尝试。因为开心、抗拒完全都表现出,所以你很快就能观察到他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性格。

  如何对待这样的小宝宝?

  多多的赞美他是最佳法宝,用阳光般的眼神与话语让小宝宝强烈感受到你对他的欣赏,并且多用肯定句来肯定他,相信他会是成长过程中最快乐的小宝宝。

  粉红色──甜心梦幻型的小宝宝

  个性大曝光

  偏爱粉红色系的小宝宝,在他的潜在个性中,仍保有纯真的赤子之心,以及期待被爱、被呵护的浪漫温柔心。而在亲情的互动上会比一般的小宝宝更渴望家人的拥抱与亲吻,因为肢体上的亲密接触会让这位个性敏感的小宝宝更有安全感。

  如何对待这样的小宝宝?

  在对他说话的口气上,做父母的一定要轻声细语、温柔对待,因为太高亢、太大声的声调或是叫骂声,会让小宝宝在潜意识中有着不安与恐惧的阴影,所以一定要用加倍的爱心与细心,来照顾这个需要人疼爱的小宝宝。

  棕色──沉稳内敛型的小宝宝

 个性大曝光

  他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小宝宝,常常会给家人带来许多“有形”及“无形”的压力。其实,他是非常优秀的小宝宝,不过在性格上会比一般小宝宝敏感很多,又容易有紧张的倾向,所以家人偶尔要去逗弄他,让他笑眯眯,轻松一下,享受开心又快乐的生活互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喜欢的颜色TA的个性》摘要:情纯真型的小宝宝 个性大曝光 偏爱红色系的小宝宝,拥有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且具有特殊贵族气质,好强又好胜。潜意识中充满着热情和开朗,不自觉地散发出超人气的可爱魅力,家人的生活会因为这个小宝宝...
相关文章我最喜欢的小班综合活动:《推推乐》
宝宝性格与偏爱颜色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数学] 我最喜欢的
孩子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自卑
内向的孩子可能才是人生赢家
孩子闹情绪 请做个会剥离情绪的妈
5个妙招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自信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
二胎后大宝跟谁睡 二胎后跟谁睡会影响大宝的心理
二胎后出现这些行为表示大宝没安全感 二胎后大宝
孩子的三个叛逆期你都懂吗 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从家庭教育角度去解读马斯洛的层次理论需要 马斯
从马斯洛理论看宝宝的成长需求 马斯洛理论对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