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鼻炎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2010-03-06  | 过敏 鼻炎 药疗 

  1、一旦发现孩子患了鼻炎,一定要谨慎用药。副作用大的药物,很可能会对孩子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对12岁以下的患者切忌随意拿成人鼻炎药物治疗。

  2、有的家长一发现孩子患了过敏性鼻炎,立即查找过敏原。实际上,导致过敏性鼻炎的因素很多,过敏原不一定找得准,也不一定找得完,所以在治疗孩子的鼻炎上,一味把注意力放在寻找过敏原上,可以说效果甚微。

  3、一些患鼻炎的孩子,因为害怕吃药打针或手术,所以对治疗非常排斥,一说吃药就又哭又闹,让家长很伤脑筋,稍好转一点,就停医停药,其实此时鼻炎尚未得到根治。治鼻炎,治治停停,也是无效的。

  儿童鼻炎的治疗已经进入微创时代,对学生鼻炎患者来说,治疗的安全性必须放在首位。有些家长因为担心手术治疗可能会有后遗症,坚持给孩子进行药疗,却不知在临床中,因长期滥用药物而发生药物性鼻炎的病人非常多见,病人常表现为鼻腔异常干燥或鼻塞严重,嗅觉灵敏度受到破坏,修复很难。因此,对于慢性的、药疗8周以上无明显效果的病人,还是建议采取手术治疗。我院引进的低温等离子消融手术安全快速,対鼻粘膜损伤很小,是治疗儿童鼻炎最好的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鼻炎要注意的几个问题》摘要:一味把注意力放在寻找过敏原上,可以说效果甚微。 3、一些患鼻炎的孩子,因为害怕吃药打针或手术,所以对治疗非常排斥,一说吃药就又哭又闹,让家长很伤脑筋,稍好转一点,就停医停药,其实此时鼻炎尚未得到根治。...
相关文章儿童鼻炎莫入治疗误区孩子过敏性鼻炎易误认为感冒
九成哮喘儿童伴有过敏性鼻炎不少家长误把鼻炎当成了感冒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