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之差误美军

2010-03-05  | 普顿 美军 登陆舰 

  1944年4月28日,盟军决定在英国东南部的斯拉普顿海滩举行代登陆作战演习,打头阵的是8艘美国海军坦克登陆舰。

  第二天凌晨,正当坦克登陆舰队在波涛汹涌的英吉利海峡减速到以5节的低速行驶时,漆黑的夜空突然冒出火花,编队的首舰507号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遭到数枚鱼雷的袭击,舰身像散了架似的立刻四分五裂。与此同时,531号登陆舰也被炮火命中,289号也受到鱼雷的重创。而直到此时,参加演习的美国和同盟军尚不知敌方底细。前后仅持续了几分钟时间的战斗,就使749名美国官兵葬身大海,89人受重伤。

  经事后调查,美军方得知惨剧发生的原因。原来,在演习即将开始时,美军发到舰队的作战通讯频率在印刷中打错了一个字。这鈥溡蛔种钼澥沟妹谰⒍拥淖髡酵ㄑ镀德时湮戮丫莆盏耐ㄑ镀德省S谑牵诟浇葱醒猜呷挝竦9艘德国鱼雷快艇全速扑向目标,进行了这一战果硕大的突然袭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字之差误美军》摘要:编队的首舰507号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遭到数枚鱼雷的袭击,舰身像散了架似的立刻四分五裂。与此同时,531号登陆舰也被炮火命中,289号也受到鱼雷的重创。而直到此时,参加演习的美国和同盟军尚不知敌方底细。前后仅持...
相关文章美日血战硫黄岛的历史故事冲绳之战
血战硫黄岛穿美军制服的德国兵
近代从金融垄断发展到国家产业垄断
近代官僚资本的形成及发展
近代官僚资本的缘起及最初形态
近代外国对华投资的性质和作用
近代外国在华投资的国别、地区及投向结构
近代中国外国投资的发展概况
近代外国对华投资
近代改革土地制度的种种主张与斗争
近代农村土地的经营问题
近代农村的租佃关系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