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克扔炸弹

2010-03-02  | 帅克 第一次世界大战 湿病 

  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捷克有个人叫帅克,这是个迷迷糊糊的男子汉,原先在小镇上开一家啤酒店,因为酒喝多了,说了几句稀哩糊涂的话,被宪兵抓起来,七审八审,最后决定送他上前线鈥溣檬导市卸N阑实垅潯KЭ苏ψ欧缡。缓萌萌擞贸低谱湃ネ毒峁ㄖ缴峡橇蒜湶蟹先巳刃陌澋耐诽跣挛拧

  帅克上前线后,真是倒霉透了,人人都可以捉弄这个样子傻乎乎的士兵。

  他的鈥溕得澰嚼丛酱螅詈螅实郾救艘蚕爰飧鲡湵勘澚恕

  就在这时,帅克却遭到了绑架。策划绑架他的主谋,竟是皇帝的弟弟诺伊曼公爵,他想借帅克的手,在接见时把皇帝炸死,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继承皇位。而事发后,无论帅克怎么说,他的话却谁也不会相信。

  帅克被人用布袋蒙住脑袋,送到公爵面前。

  等布袋一拿开,帅克竟对着公爵欢呼起来,他说:鈥湴ビ矗揖姑幌氲剑实劢蛹遥岵捎酶练艘谎陌旆ǎ♀ 公爵跟皇帝长得很像,只是胡子尖了一点,短了一点。公爵一听,知道帅克认错了人,就将错就错,对他说:鈥溗Э耍抑滥闶歉鲋页系氖勘圆畔爰恪2还裉觳皇钦浇蛹筇觳耪浇蛹恪N耸匝槟闶欠裾娴男е矣谖遥惆颜飧龆髂米牛秸浇蛹痹偃痈摇P新穑库 帅克接过那鈥湺麾澮豢矗伲恋榈榈模诓涣锴铮笮∠窀鲂“资恚媳呋拱擦烁霭磁ィ馐鞘裁赐嬉舛剑浚 他想试着按一下按钮,鈥溁实垅澤砼缘娜寺砩铣骞醋柚顾b溁实垅澋牧骋蚕诺梅琢耍∈炙担衡溄裉觳荒馨矗魈煲膊荒馨矗欢ㄒ浇蛹保侔匆幌氯庸础b 帅克傻乎乎地说:鈥溎遣皇怯械阆袢诱ǖ寺穑亢渎∫簧实弁甑傲嗽趺窗欤库 公爵阴险地笑了笑,说:鈥溦饩褪俏乙佳槟愕哪康难解斺斘揖褪窍胫溃实劢心阕鋈魏问虑椋闶遣皇腔岵徽鄄豢壑葱校♀ 帅克觉得有点儿明白了,但他还是问,鈥溛矣行┑P模辣蝗梦掖モ︹ξ蚁胛饰剩夷懿荒艽恍〈资恚阉资矸旁谝黄穑绞焙蛟兮︹θ痈悖库 假皇帝高兴得拍着手,说:鈥溈梢裕梢浴N蚁嘈牛辣鞘遣换峒觳槟愕陌资砜诖模“ビ矗憧梢坏愣膊淮姥剑♀ 帅克也笑了笑,小心地将那个黑不溜秋的东西用纸包好,两头还绞紧,就像包一块大糖果似的,把那只炸弹带回去了。

  公爵不放心,特地派了一名密探跟着帅克,生怕他忍不住饶舌,把阴谋炸死皇帝的事捅出来。但是,帅克回到部队驻地后,倒头就睡了,没向任何人透露鈥溁实劢薪蛹菹扳澋墓质拢位耙裁凰狄痪洹

  第二天,帅克跟往常一样,操练,吃饭,再操练,再吃饭,再睡觉,那只不知是真是假的炸弹被放在枕头旁边,盖上了几件脏衣服,就像那真是一块舍不得吃的大糖果一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帅克扔炸弹》摘要:,最后决定送他上前线用实际行动保卫皇帝。帅克正害着风湿病,只好让人用车推着去投军,结果,报纸上刊登了残废人热心爱国的头条新闻。 帅克上前线后,真是倒霉透了,人人都可以捉弄这个样子傻乎乎的士兵。 他的傻名...
相关文章《好兵帅克历险记》有感聪明的小老鼠
炸弹小超人炸弹里的爱
三千年前人类骨骼现癌症痕迹
英国为什么是女皇?
为什么希特勒那么痛恨犹太人?
苏联最佳女狙击手帕夫里琴科 击毙309名德军震惊
哈尔科夫反击战:曼施坦因率德军取最后辉煌
血腥玛丽的传说
保守一生的秘密
完美的战争
绝望时请舔一口木头面包
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