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装挖掘父母对孩子的关爱与期盼

2010-02-26  | 亲子 选址 概括 

  在经营亲子装专卖店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货源是关键1、新入行的店主为了省事可以选择加盟亲子装品牌,创业者在选择亲子装品牌时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请参阅《服装加盟实用技巧与案例分析》专题。加盟的好处是服装品牌可提供从产品到管理的全套服务,缺点是我国亲子装品牌较少,选择范围小。从而导致店中款式不多,但是每款的数量大,可以概括为用销量来赚钱。2、具备服装设计功底的店主可以选择个性亲子装服务。例如,手绘亲子装、定制亲子装等。好处是,个性、时尚、与众不同,店面中每款的服装数量很少,但是款式却非常多,因此可以概括为用款式赚钱。缺点是从产品设计研发到店铺管理销售都需要亲力亲为。

  二、选址有讲究亲子装专卖店的选址除了繁华街区、大型商场之外,还可以选择在妇幼医院、幼儿园、小学校附近。其中的奥妙自不必多说!

  三、锁定目标客户由于完全是新型概念的服装经营,亲子装面向的消费人群为当地城市生活条件较好的现代家庭,不针对低端消费,这样的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勿庸置疑。

  四、营销技巧首先,亲子装强调的是亲情,几乎所有的亲子装商家都把亲情作为最大的卖点。同时,亲子装和童装类似,是少数购买决策者和消费者分离的品类之一――决定购买的是父母,而消费的主体是孩子。因此,亲子装的营销既要从母亲的感受出发,也要充分照顾宝宝的感受。

  另外,按照台湾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国内的市场实践,建议亲子装专卖店以50%来经营亲子装,另外50%主要经营童装。从几十元的饰物、包到几十元至几百元的服装,种类要丰富。

  尽管从市场条件与基本投资要求看,亲子装比较适合小投资来运作,但是一大把服装圈还是提醒投资者,要想在亲子装领域掘金,最好还是要有一定的服装营销经验。从市场现状来看,亲子装只是属于鈥溒瓶嵌鲡澋淖畛踅锥危谡庋桓鼋锥尉蚪穑锌氐囊馕叮刃枰酃猓惨幸桓鱿不斗治龅耐纺裕儆芯褪侨惹椤R残泶抛∶位冒惚├脑竿憧赡芑崾蔷×桓鲎约旱奶厣耆词窍质档摹

  80后父母鈥溓拔棱潯⑩準鄙锈澋挠砟睿煤芏嗌碳掖又忻俚昧诵碌纳袒G鬃幼埃苑巫魑改赣胱优湎嗷ゴ萸楦械墓ぞ撸梢酝诰蚯辈卦诟改感闹卸院⒆拥墓匕肫谂巍?淝鬃幼白舻甏笥锌晌V泄拟溣ね免澓糁稣饬侥晔巧叻澹2007年我国就有2200多万个鈥溨肀Ρ︹澇錾2008年至少有1800多万个鈥湴略吮Ρ︹澋薮蟮南讶丝诖戳司薮蟮南咽谐。压趾芏嗌碳医示∧灾谟び撞飞媳涑龈髦只ㄑ 这篇文章来源于纺织资源,请各位网友直接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纺织资源查看。

  根据预测,目前中国婴童消费市场的规模达7500亿元,2010年可达1万亿元。再加上,现在很多新妈妈都是80后女性,她们追求时尚、消费观念超前,在婴幼儿用品消费上更舍得花钱,这也使得厂家和商家们在市场细分上更会去动脑筋。当幸福的一家三口,身着同一款式的衣服出现在机场、酒店、度假村、景点、游乐场的时候,周围的羡慕眼光一定会让你们的心情增加更多的快乐指数。这就是亲子装的魅力,最先流行于南方的亲子装如今已经开始席卷全国的大都市,北京、深圳、上海、成都、重庆、杭州,让众多追求优质生活的家庭,领略到了服饰给精神上带来的愉悦。

  亲子装专卖店经营法则对于亲子装来讲,每款服装目前主要为8个尺码,远高于通常的服装尺码数,在每个销售季节大约更新200个以上的款式,因此尺寸多、品种多是亲子装的基本特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子装挖掘父母对孩子的关爱与期盼》摘要:但是每款的数量大,可以概括为用销量来赚钱。2、具备服装设计功底的店主可以选择个性亲子装服务。例如,手绘亲子装、定制亲子装等。好处是,个性、时尚、与众不同,店面中每款的服装数量很少,但是款式却非常多,因...
相关文章悲哀!你是忽视型父母吗?孩子的能力取决于父母的教育风格
父母几种风格决定孩子能力两成多家庭对孩子关爱不足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