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口英语Club活动助力孩子能力提升

2010-01-29  | 英语 向明 提升 

  伴随社会的快速发展,教育消费也日趋理性,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成为很多家长为孩子选择教育培训机构的重要标准。据了解,国内知名培训机构巧口英语,作为与耶鲁大学出版社合作开发,在为孩子提供包括每周末一次中外教面授,周一至周五每天30分钟网络互动教学的同时,还通过多元智能创意Club,巧妙组织各种丰富的活动中,培养孩子的团队协作、与人沟通等能力,让孩子多元化的去接触不同的文化,受到家长的欢迎。

  能力综合提升,渐成行业主流

  中国的孩子会考试,但是缺乏创新,团队合作性差,一直以来为世界教育领域所病诟。而近年来,国内教育行业也已经开始进入调整期,从各地区的禁令奥数,到鈥溞∩踱澰黾用媸怨兀俚奖贝笏敌械男3ね平橹疲逃较蛎飨钥甲疲嘌⒆拥淖酆夏芰Γ岢嫣嵘乃刂式逃丫晌幸档那魇啤

巧口英语Club活动助力孩子能力提升

  而与此相对应,少儿英语行业也在快速的调整,培训中心也开始越来越多的注重孩子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提升。巧口英语CEO高培生表示,英语作为一门语言,主要是为了沟通,而在英语培训的过程中,让孩子共同去完成手工、配音等小项目,这不仅能提升孩子综合的能力,对于英语的学习也会大有益处。

  智能创意,让孩子发展更全面

  据了解,巧口Club活动针对不同的孩子分别设计。3-6岁孩子会在老师的带动下,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跳英文韵律操,唱英文歌曲,培养孩子与其他小朋友相处的能力,和对英语的感觉。对于已经上了小学的孩子,老师会带领孩子共同去完成一些小项目,在巩固面授课程知识点的同时,锻炼孩子的创造力,去了解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记者在巧口Club的制作宠物泥偶活动现场看到,彩色橡皮泥是活动的道具,孩子们的想象力是泥偶的创意,大家先是分别对自己的泥偶作出设想,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不仅回顾了课程中有关的英语知识点,还完成了自己颇具创造力的宠物泥偶。

  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是每个家长普遍的心态。业内人士指出,在当今综合素质被愈发看重的大环境下,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注重对孩子个人能力的全方位提升,将带给孩子更多方面的受益,对于孩子的未来,将会产生巨大的帮助。

相关信息
- 英语培训要保鲜不要杀孩子兴趣 2010-04-22
- 少儿英语行业透明教学受追捧 2010-01-28
- 如何从小养成纯正英语口音 2010-01-28
- 巧口让孩子英语记忆变容易 2010-01-28
- 切莫抹杀孩子学习的英语兴趣 2010-01-27
- 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全面提升 2010-01-27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巧口英语Club活动助力孩子能力提升》摘要:语综合应用能力的提升。巧口英语CEO高培生表示,英语作为一门语言,主要是为了沟通,而在英语培训的过程中,让孩子共同去完成手工、配音等小项目,这不仅能提升孩子综合的能力,对于英语的学习也会大有益处。 智能创...
相关文章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全面提升寒假孩子不妨给英语“充电”
在丰富的英语阅读环境中培养幼儿专注倾听的切莫抹杀孩子学习的英语兴趣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