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阶段严禁学校补课

2010-01-16  | 留园 补课 中小 

  深圳市2009-2010学年小学、初中放寒假从2010年1月24日开始,2月23日结束;高中放寒假从2010年1月31日开始,2月21日结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假期给学生补课或上新课。

  教育部门强调,中小学要认真做好期末复习考试和学期总结等工作。各中小学必须保证寒假期间学生正常的休息,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假期给学生补课或上新课,增加学生负担,也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提前放假和开学。要合理安排好寒假期间教师的休息,利用假期做好教师培训等工作。

  允许各中小学在寒假期间布置适量作业,但为了继续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寒假期间学校不得组织学生开展大型集体活动。严禁教师私自组织学生外出活动。

  各幼儿园要根据家长需要做好寒假幼儿留园工作。举办留园班的,应报教育主管部门备案。因故不办留园班的,要及时通知家长。

  鈥溄沽钼澒茏⊙9懿蛔〖页

  同往年一样,深圳市教育部门今年寒假再次重申: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假期给学生补课。据教育部门负责人介绍,这项规定多年来已经成为深圳各学校不会触碰的鈥湼哐瓜哜潯

  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深圳相当数量的学生并没能享受到减负的成果。

  深圳小学、初中放寒假还没有开始,初一学生家长余女士已经给儿子安排好了寒假期间的补课。她告诉记者:鈥湷烁⒆忧肓送饨蹋眉倨诨挂氐惆咽Р共埂b

  像余女士这样的家长,在深圳不在少数,特别是初中、高中的学生家庭,都把寒暑假当成了鈥湹谌鲅阝潯S牒罴倨谛T袄淅淝迩逑喾矗糠昙倨冢钲诩医淌谐”闳缁鹑巛薄2010年的寒假尚未到来,深圳家教市场已经开始急速升温。

  鈥溄沽钼澒茏×搜#懿蛔〖页ぃ俨荒芫∏樾菹⒌南质担醚且埠苣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小学阶段严禁学校补课》摘要:举办留园班的,应报教育主管部门备案。因故不办留园班的,要及时通知家长。 禁补令管住学校管不住家长 同往年一样,深圳市教育部门今年寒假再次重申: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假期给学生补课。据教育部门...
相关文章江苏:小学生每天在校不超6小时长春教育局出台义务教育阶段三个规定
教育部:中小学暑假不允许补课严禁中小学有编不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