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

2010-01-15  | 百家 快乐 童年 

  童年的快乐应该无处不在,而我却没有快乐,整天摆着一幅愁眉苦脸的面孔,你知道为什么么?因为我的快乐让人偷走了。

  早晨起来,天还没有亮,太阳都还没有起床呢,面对积成高楼的作业。

  妈妈对刚起来的我说:鈥湵Ρ囱剑裉斐瞬箍我酝猓挂从⒂镒饕担绻床煌辏乩创蚱ㄆㄅ叮♀澅鹂绰杪枵庋崦璧矗降拟湸蚱ㄆㄢ澥侵赣蒙ò汛蚱ü桑滥鞘呛芴鄣模哑ü纱虻娜觳荒芷鹄矗椎孟褚桓龃舐贰B杪璞砻婧芪氯幔涫刀晕宜祷岸际俏氯岽

  我打开语文书,面对着早已能背的滚瓜烂熟的课文,却只能在读一遍,面对着早以写得风都吹不到的字,却只能在写一遍,面对着早以摸得快烂的语文书,却只能再摸一遍。我好想叹一口气,可是却不能,因为这样就会把书吹散。

  吃过了午饭,电视此时已播着《百家讲坛》可是,当我与电视擦肩而过时,我却只能视而不见,本是应该播着《百家讲坛》的电视,却只能播着爸爸爱看的《拳王争霸赛》,我本想看看《长恨歌》,现在只能盯着爸爸那炯炯有神的眼神,情不自禁地闪出了晶莹的泪花。

  原本写了一天的作业,应该出去玩一下,但严厉的妈妈却不准我出去,只能在安出它那迷糊的双眼,我蹲下身下,摸起了那枯萎的花,这时,我想,我现在不就是一朵花么,任人宰割。我想对枯萎的花说:鈥溑叮』ǎ勖钦媸峭∠嗔。♀

  吃过晚饭,躺在床上,等待着明天。我明白了是谁偷走了我的快乐,哦,是作业,是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还给我快乐。我为什么要听他们的话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