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正式开放

2010-01-11  | 博物 中包 可通 

  鈥湽糯九葩澞谟凶攀昀返男率魇贝耐芪撇侍蘸⒔鸫恼杖账氖蘧档任锛俺票ξ铩b湼九喂葩澲性蛉嬲故56个民族的妇女儿童服饰。据工作人员介绍,近三年来,博物馆征集部门通过各种渠道,从全国征集的物品中包括服饰、陶器、瓷器、铜器等多个门类,涉及经济、政治、军事、文化、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各领域,其中不乏珍贵的历史文物,如中国女权运动的领袖、同盟会第一个女会员唐群英曾经使用过的物品。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2006年3月开始施工建设,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展览分为妇女和儿童两大主题,设6个基本陈列和5个专题展览,设计了幻影成像、虚拟现实影像、数字影片等多种参观体验方式。目前试开放阶段主要接待团体参观,并已开通博物馆官方网站,今后市民将可通过电话或网上预约及现场领票的方式参观。

  作为全国首家以妇女儿童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经过将近4年的建设筹备,昨天正式开放。3万多件展品将集中展示中国妇女儿童5000年来生存状态、地位变化、文化习俗等多方面的发展轨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正式开放》摘要:接待团体参观,并已开通博物馆官方网站,今后市民将可通过电话或网上预约及现场领票的方式参观。 作为全国首家以妇女儿童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经过将近4年的建设筹备,昨天正式开放。3万多件展...
相关文章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在北京开馆首家妇女儿童博物馆奠基
首家儿童博物馆有望明年初开放解读妇女儿童生存状态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