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腹泻查明原因在用药

2009-12-29  | 腹泻 电解 用药 

  宝宝腹泻的原因各不相同,父母切不可乱给宝宝用药。

  宝宝的身体很娇弱,稍稍照顾不周,宝宝就腹泻了,父母看得可真着急,总寻思着让宝宝吃些什么药。那宝宝腹泻了,父母们到底该给宝宝吃什么吃呢?为此,特别请教儿科专家为各位父母解答这一疑惑。

  宝宝腹泻的原因分为非感染性和感涨性。非感染性腹泻主要是因为喂养不当或者食物过敏或者气候变化。而感染性腹泻主要是病毒引起的。无论何种腹泻,宝宝的体内都会有水分与电解质的丢失,父母们应及时为宝宝补充,以免脱水休克。这时,父母们应及时补充多种电解质及葡萄糖的口服补液盐药物。

宝宝腹泻查明原因在用药

  父母们需要明确的是:宝宝发生腹泻了,切不可擅自用药。滥用药可能会对抑制宝宝的发育,甚至引发其它更为严重的疾病。所以,父母们应及时上医院请教儿科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腹泻查明原因在用药》摘要:及时为宝宝补充,以免脱水休克。这时,父母们应及时补充多种电解质及葡萄糖的口服补液盐药物。 父母们需要明确的是:宝宝发生腹泻了,切不可擅自用药。滥用药可能会对抑制宝宝的发育,甚至引发其它更为严重的疾玻...
相关文章快速阻击宝宝的秋季腹泻早孕出现腹泻该怎样预防
秋季腹泻的症状及护理婴儿宝宝腹泻该怎么办
孩子发烧时这件事比退烧更重要
警惕这种肺炎比流感“厉害百倍” 成人和儿童都可
孩子掉头发是怎么回事?儿童脱发原因全解析
宝宝口臭是什么原因?专家支招防小儿口臭
小儿流感来势汹汹 治疗不及时小心它的并发症真的
孩子感冒生病不能用抗生素 遇上这4种情况不用才
小儿肺炎冬季高发 儿科专家推荐这几种防治方法
冬季流感孩子发烧 用药时家长应该注意些什么?
远离儿童白血病 请从“4个拒绝”开始
冬季流感孩子发烧 用药时家长应该注意些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