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历险记之9 菲儿

2009-11-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旷野之虹 | 巴拉 马里 亚纳 

  巴拉巴拉一边仔细地观察马里亚纳海沟,一边艰难地迈开步伐,四出寻找原泥。

  走着走着,忽然灯光下好像有个什么东西闪了一下,接着这个东西就出现在他的眼前,还向巴拉巴拉招收呢!巴拉巴拉吓得魂飞魄散,难道见鬼了?这种地方恐怕连鬼也来不了呀,不会是什么恐怖的东西吧。巴拉巴拉壮起胆定睛一看,站在眼前是一种他从来没有看见过的生物。她样子有点像人,不过两只眼睛是长在头的顶部,眼球突了出来,没有眉毛。她全身透明,跳动着的心脏也能看得一清二楚,所有的内脏看起来也几乎是透明的。耳朵是鼓出来的,但没有耳孔,估计是退化的结果。她的脚趾间有蹼,看来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水里的生活。

  巴拉巴拉不知道这个生物向他打招呼是什么意思,他刚想启动语言自动学习机,没想到耳边早已先想起了人类的语言,鈥溛沂欠贫队吹铰砝镅悄珊9凳澜纾♀澃屠屠婀值叵蛩闹芸戳艘幌拢挥衅渌耍挥醒矍暗恼飧錾锷硖逭蚯扒阕牛孟裨诟祷啊K袅耍炷模≡囱矍暗恼飧鼋蟹贫纳镌匆彩歉呒吨腔凵铮《宜芙柚持质侄伟焉舸阶约旱亩淅铮阉挠镅宰远氤扇死嗟挠镅浴7贫担衡溎抢凑以嗟陌桑♀澃屠屠庀赂媪耍趺粗牢业哪康模靠蠢捶贫够嵬甘尤死嗟乃枷耄瞬黄鹆耍》贫担衡溤谌死嗟暗5亿年前,我们就生活在地球的一个叫克兰蒂的大陆上,克兰蒂大陆比现在的亚洲还要大。我们特兰蒂人的工业曾经极度发达,但后来由于克兰蒂人污染了地球的大气,再加上克兰蒂大陆频频爆发火山地震,我们被迫到海洋里生活。5亿年以来,我们居住的海底不断下沉,水压越来越大,我们也随之不断进化,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环境。由于我们住在水里无法说话,所以只有锻炼非语言功能,后来就逐渐进化成读心术了。鈥 菲儿停顿一下又说:鈥溛颐浅ぞ迷谒紫律睿丫荒艿铰降厣先ィ偃绲巧下降匚颐蔷徒砩仙ッb

  听完了菲儿的讲述,巴拉巴拉决定接受菲儿的邀请去参观克兰蒂人的海底文明。

  旷野之虹 2009年11月21日

鈥溈跻爸玮澋钠渌髌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8 深海潜水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7 鈥溋骼撕衡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6 星际航行日志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5 神秘的飞碟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4 地宫里的秘密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3 地洞奇遇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2 仓鼠的蓝色药丸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1 掉进陷阱 2009-11-23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9 菲儿》摘要:一种他从来没有看见过的生物。她样子有点像人,不过两只眼睛是长在头的顶部,眼球突了出来,没有眉毛。她全身透明,跳动着的心脏也能看得一清二楚,所有的内脏看起来也几乎是透明的。耳朵是鼓出来的,但没有耳孔,...
相关文章巴拉巴拉历险记之1 掉进陷阱玛娅历险记
水的历险记(1)《嘟嘟奇遇记之昆虫王国历险记》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