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历险记之6 星际航行日志

2009-11-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旷野之虹 | 巴拉 历险 赛尔 

  终于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可以听到优美动听的鸟儿歌声,可以欣赏天景园的美丽风景,重新回到地面感觉好极了。

  巴拉巴拉打开飞碟的航行日志。航行日志显示,飞碟是来自遥远的猎犬座河外星系的赛尔行星,距离地球约一千四百万光年。赛尔人有高度发达的文明,文明水平领先地球人一万多年。

  赛尔人身材都不高,大约只有三十厘米高。他们的头上有三个触角,只有一只眼睛,赛尔人之间既可以通过语言也可以用触角交流思想。赛尔人皮肤成绿色,他们可以利用皮肤进行光学作用,直接把太阳能转化成物质与能量,所以只要有水喝即使不进食也不饥饿。经过几百万年的发展,赛尔星球人满为患,需要拓展新的生存空间。他们发现了地球上有生命生存,于是先派飞碟来考察一下,准备以后移民地球。

  下面是赛尔人有关地球的日志。

  地球纪元一三四六年,我们穿过时空隧道,来到地球考察,在中国大都(今北京)受到元朝皇帝的接见,并成为皇帝的好朋友,皇帝给我们以及每个机器人士兵配上蒙古人的服饰。

  鈥︹

  一三四六年,我们正在黑海附近考察。元士兵攻打法卡城,许多蒙古士兵与城中居民都感染了黑死病而大量死亡。几个从法卡城跑出来的士兵向我们进攻,我们被迫自卫,用量子激光束把他们消灭了

  鈥︹

  清晨,全体机组人员的胳膊和大腿以及身体其他部分出现了青黑色的疱疹,高烧不止,全身乏力,看来我们也感染细菌。中午送实验室细菌学检查,发现黑死病细菌是一种赛尔星上没有的致命细菌,看来我们回不了赛尔星。我们把细菌冷冻起来。

  我们连夜飞回大都,向皇帝求救。第二天早上,皇帝派了两个御医,但病情没有丝毫转好迹象。夜里,皇帝请来正在大都的西藏密宗高僧来诵经驱邪,也没什么效果。今天可能是我们在地球的最后一天了。

  第三天,全部机组人员病亡于中国。皇帝把他们火化后埋葬在皇帝陵墓旁边。为了防止飞碟被别有用心的控制或破坏,防止实验室里细菌的外泄,皇帝决定把它深埋在这里。西藏密宗高僧念了咒语把飞碟封存起来。(由罗伯特记录)

  鈥︹

  巴拉巴拉感慨万分。

  罗伯特说:鈥溛颐挥型瓿扇堑氖姑阍敢夂臀乙黄鸺绦瓿煽疾烊挝衤穑库 。巴拉巴拉开心地答应了。

  罗伯特说:鈥溛蚁衷谝私獾厍虻淖匀换肪场b澦低辏薏仄舳⑸涑绦颍桓龌贫鼓茄蟮娜嗽煳佬谴臃傻锏顺鋈ィ灰换岫偷搅舜笃阋酝狻B薏赜制舳死状锷璩绦颉F聊簧舷允荆厍虻幕肪骋丫馐苎现氐奈廴荆甙倌昵暗男矶喽参镆丫鹁现氐氖瞧聊簧铣鱿至艘桓龊焐ǎ∫桓隽角椎男⌒行墙诙阋凰哪甏橙氲厍颍〉厍蛏锝媪倜鹁车兀

  旷野之虹 2009年10月31日

鈥溈跻爸玮澋钠渌髌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9 菲儿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8 深海潜水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7 鈥溋骼撕衡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5 神秘的飞碟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4 地宫里的秘密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3 地洞奇遇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2 仓鼠的蓝色药丸 2009-11-23
-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1 掉进陷阱 2009-11-23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巴拉巴拉历险记之6 星际航行日志》摘要:国大都今北京受到元朝皇帝的接见,并成为皇帝的好朋友,皇帝给我们以及每个机器人士兵配上蒙古人的服饰。 …… 一三四六年,我们正在黑海附近考察。元士兵攻打法卡城,许多蒙古士兵与城中居民都感染了黑...
相关文章巴拉巴拉历险记之1 掉进陷阱玛娅历险记
水的历险记(1)《嘟嘟奇遇记之昆虫王国历险记》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