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喂养的宝宝更易生病吗?

2009-10-30  | 喂养 解读 宝宝 

  1、人工喂养的宝宝更易生病吗?

  ★专家解读:人工喂养中宝宝更易生病这个原因,有些是人为造成的,比如在选择奶粉时,如果钙、镁、磷、铁、锌等比例不合适或含量少,会使宝宝缺乏微量元素,影响体质。此外,奶粉调配和使用奶具喂养过程中,会有很多感染机会,如果消毒不严或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使宝宝感染病菌、病毒而生病。因此,妈妈要选择对宝宝成长最有利的奶粉,在喂养的过程中,必须注意清洁与科学。

  2、选择奶粉时应该严格按照鈥湺问澙次寡穑

  ★专家解读:婴幼儿一般被划分为四个阶段:0~6个月、6~12个月、1~3岁、3~6岁,每个阶段的营养需求侧重点有所不同,还是应该科学的按照鈥湺问澙囱≡瘛

人工喂养的宝宝更易生病吗?

  6个月以下的婴儿生长快、胃口小,奶粉的脂肪、乳糖和蛋白质含量要高,应该使用婴儿配方奶:6~12个月的婴儿脂肪需求量略降低,但要求奶粉中要含有足够的铁,应该选择助长奶粉;9个月以后可以食用全牛奶。

  3、怎样弥补奶粉与母乳差别的缺陷?

  ★专家解读:事实上,目前的奶粉都接近于母乳,母乳化的奶粉中含有和母乳相似的营养物质。科学喂养,宝宝同样健康,妈妈不要因为担心奶粉营养不全面而随意给3个月内的宝宝补充其他物质,这样会导致宝宝肠胃消化不良,反而起了副作用。4个月后,可根据专家的建议,适当给宝宝添加辅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工喂养的宝宝更易生病吗?》摘要::6~12个月的婴儿脂肪需求量略降低,但要求奶粉中要含有足够的铁,应该选择助长奶粉;9个月以后可以食用全牛奶。 3、怎样弥补奶粉与母乳差别的缺陷? ★专家解读:事实上,目前的奶粉都接近于母乳,母乳化的奶粉中含...
相关文章人工喂养自己的宝宝人工喂养的宝宝为何易患病
人工喂养的宝宝为何易患病母乳喂养的四个常见概念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