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睡觉打呼噜该怎么办?

2009-10-21  | 内窥 久拖 怎么 

  鼾症(打呼噜)是儿童睡眠呼吸障碍中最常见和典型的症状,久拖不治不仅导致孩子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下降、长期鼻堵呼吸不畅,还可使心肺功能受到影响,严重者可引起肺心病、心肌受损,甚至心力衰竭。鼻内窥镜下低温等离子技术,是目前临床治疗鼾症较为先进的技术。这是一种微创手术方法,术野清晰、创伤小、安全性高、手术时间短,能准确地祛除病灶,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患者很快就能实现安然入睡的梦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睡觉打呼噜该怎么办?》摘要:中、学习成绩下降、长期鼻堵呼吸不畅,还可使心肺功能受到影响,严重者可引起肺心并心肌受损,甚至心力衰竭。鼻内窥镜下低温等离子技术,是目前临床治疗鼾症较为先进的技术。这是一种微创手术方法,术野清晰、创伤...
相关文章孩子睡觉打呼噜要从预防做起儿童打鼾(打呼噜)是病吗?
专家:儿童打呼噜也是病新授歌曲《小猪睡觉》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