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逛一逛》

2009-10-16  | 幼儿 厦门 自制 

  活动准备:

  提供厦门风景明信片、自制棋盘、箱子、各类废旧材料、构建图、各类工作人员服饰等。

  活动过程:

  1、 引导幼儿听音乐《逛一逛》,激起幼儿对已有经验的回忆。

  教师:前几天,我们一起参观了幼儿园周围的环境,现在我们边听音乐,边想一想,在我们周围有什么?

  A、 幼儿听音乐,自由讲述。教师鼓励幼儿从建筑及人文等方面进行想象讲述。

  B、 幼儿间相互交流自己在《逛一逛》中的发现。

  2、 幼儿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表达对周围环境中的人与物的热爱。

  A、 美工区《自制玩具》提供一次性杯子、盘子、各类废旧材料,引导幼

  儿自制玩具,布置成幼儿园周边的小商店。

  B、 结构区:提供鈥湹谒挠锥敖ㄖ潯⒒尽⒒埽睦锥没堋⒒敬罱ㄗ约旱募矣氲接锥暗穆废撸惺茉督氪笮〉确轿恢酢

  C、 语言区:提供厦门风景图、幼儿自画的风景图、印章、印泥,让幼儿边讲述自己喜欢的风景边盖上印章。

  D、 音乐角:提供各行业的服装、帽子等,让幼儿听音乐模仿社区中工作的人,表达对周围的人的热爱。

  E、 科学角:提供幼儿参观活动图的棋子、小人、股子;鈥溨卸啻蠹彝モ澅尘巴迹糜锥鞍词康闶兄10以内数与量的配合。

  3、幼儿与同伴交流自己的发现,体验活动的快乐。

  活动目标:

  1、 感知周围环境与人的关系,激发幼儿的热爱之情,乐意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周围环境的认识。

  2、 学会与同伴分享活动中的快乐,激起幼儿 对周围环境的丰富想象。

  3、 培养幼儿连贯讲述的表达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综合:“逛一逛”》摘要:塑、积木搭建自己的家与到幼儿园的路线,感受远近与大小等方位知觉。 C、 语言区:提供厦门风景图、幼儿自画的风景图、印章、印泥,让幼儿边讲述自己喜欢的风景边盖上印章。 D、 音乐角:提供各行业的服装、帽子等...
相关文章什么叫做儿童多动症呢什么是第五日综合征
由语文综合性学习引发的思考何谓小儿“猫叫综合症”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