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外来困难孕产妇可享受分娩补助

2009-10-15  | 孕产 孕产妇 杭州 

  杭州市人口计生委、杭州市卫生局等部门近日联合出台新政策:2010年1月1日起,杭州市区的外来困难孕产妇住院生孩子,可获700元补助。

  补助项目包括――

  3次产前免费检查和平产住院分娩,总费用1500元,其中产前免费检查费用150元,住院分娩费用1350元。这1500元中,外来人口孕产妇自负800元,市、区两级财政补助700元。

  补助办法――

  外来妇女发现怀孕后,可凭《临时居住证》或《居住证》《居民身份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准生证》或有关生育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到居住证所在地的乡镇(街道)计生办,办理外来人口孕产妇产前免费检查和住院分娩补助手续。

  手续办完后,到指定的医院做产前检查和住院分娩。

  此外,当产前检查发现孕产妇有妊娠合并症、并发症或产时可能出现异常者,将按照《杭州市高危妊娠管理实施细则》管理、转诊和救治。孕产妇可凭《外来困难人口孕产妇产前检查和住院分娩卡》,由各助产服务单位减免550元的费用,其余部分由孕产妇自负。

  这项试行的新政策规定:凡居住在杭州市区6个月以上的,符合生育政策、收入较低、不享受农民工医保的外来人口孕产妇,均可享受分娩补助。

  需说明的是,鈥満贾菔星潱床话ㄏ羯角⒂嗪记烩溤诤季幼6个月以上鈥潱且浴读偈本幼≈ぁ坊颉毒幼≈ぁ贰对葑≈ぁ返羌鞘奔湮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杭州:外来困难孕产妇可享受分娩补助》摘要:发症或产时可能出现异常者,将按照《杭州市高危妊娠管理实施细则》管理、转诊和救治。孕产妇可凭《外来困难人口孕产妇产前检查和住院分娩卡》,由各助产服务单位减免550元的费用,其余部分由孕产妇自负。 这项试行...
相关文章合肥今年全面推进妇幼民生工程即将分娩孕妇最好提前待产
什么时候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宝宝先天体质是谁决定的?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