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适龄儿童免费接种乙肝疫苗

2009-10-13  | 海口 乙肝 疫苗 

  为确保每名适龄儿童科学的进行补种,请家长或监护人根据孩子的《预防接种证》或原接种疫苗单位保存的接种卡上记录,以及家长回忆的乙肝疫苗接种史,到预防接种单位进行登记和查询。

  据了解,本次活动实施的范围是全市四个区,包括农、林场和企事业等单位。

  12日从海口市卫生局获悉,海口市决定为1994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出生的,未接种或未完成乙肝疫苗全程接种的儿童,实施乙肝疫苗免疫接种。

海口适龄儿童免费接种乙肝疫苗

  据介绍,本地乙肝疫苗接种活动的接种原则是根据儿童既往乙肝疫苗接种史,对于没有接种或没有完成3针乙肝疫苗接种的儿童进行补种。乙肝疫苗是一种保护效果极好的疫苗,只要接种了3针就可有非常长的保护效果。即使孩子接种疫苗后查不到乙肝抗体,不等于孩子没有抵抗力,儿童接种疫苗后机体已产生了免疫记忆细胞,当机体受到乙肝病毒攻击时记忆细胞会马上产生反应抵抗病毒的侵入,因此不需再进行补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口适龄儿童免费接种乙肝疫苗》摘要:有接种或没有完成3针乙肝疫苗接种的儿童进行补种。乙肝疫苗是一种保护效果极好的疫苗,只要接种了3针就可有非常长的保护效果。即使孩子接种疫苗后查不到乙肝抗体,不等于孩子没有抵抗力,儿童接种疫苗后机体已产生了...
相关文章江西儿童可免费接种乙肝疫苗太原15岁以下儿童免费接种乙肝疫苗
安徽1200万儿童10月开展免费接种芜湖市查漏补种乙肝疫苗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