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儿童使用手机引争论

2009-10-06  | 爱尔 爱尔兰 西斯 

  爱尔兰,有一款手机则变成了鈥溣┗鸪驸潯U饪蠲溣┗鸪驸澋氖只2007年爱尔兰率先推出的专门为4岁幼儿设计的鈥湵Ρκ只潯K孀耪饪钍只娜认桃丫龆髂瓿稣饔⒐谐 H欢⒁痪迹鸵⒘硕喾降恼邸

  这款看上去像是玩具的手机叫作鈥溣┗鸪驸潱鲜实某叽绾涂梢灾苯雍艚懈改傅墓δ芗际俏4岁大的幼儿专门设计的。据了解,这款定价为每部73美元的手机在爱尔兰的销量已经突破了8000部。

  爱尔兰 移动电话公司主管 弗朗西斯路克林: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用手机或电脑,但是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孩子们从5岁就开始使用电脑,家长需要和孩子沟通,尤其是上班族的家长。

  但是大部分老师却认为,使用手机会让自制力本来就不强的儿童在上课时无法集中注意力,会影响到他们的学业。而从健康方面考虑,一些专家也认为,虽然目前还没有研究表明手机辐射会影响人体健康,但幼儿正处于身体发育的初期,长期接受辐射有可能会对其身体产生严重影响。

  目前,一些国家对儿童使用手机已有明文规定。法国政府近期就宣布,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禁止12岁以下的儿童使用手机。

  据相关专业机构估计,作为手机应用最广泛的欧洲国家之一,爱尔兰目前有30万名10岁以下的儿童使用手机鈥斺斦庖⒘斯惴旱纳缁嵴邸

  对此,鈥溣┗鸪驸澥只木瘫硎荆酝瞥鲇锥娴募蛞资只俏耸视萍际贝耐ㄐ判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尔兰:儿童使用手机引争论》摘要:林: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用手机或电脑,但是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孩子们从5岁就开始使用电脑,家长需要和孩子沟通,尤其是上班族的家长。 但是大部分老师却认为,使用手机会让自制力本来就不强的儿童在上课时无法集中...
相关文章儿童手机贝易儿童安全手机上市
爱尔兰幼儿教育机构[童话作家] 斯威夫特 [英国]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