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3 Last weekend?第四课时(二)

2009-09-26  | weekend 教学 教学参考 

  教学过程:

  Warm up ( 热身)

  活动一:说歌谣

  教学参考时间:2分钟

  (1)教师播放五年级下册第7页Let’s chant部分歌谣的录音,学生跟说。

  (2)让学生说一说改编的歌谣:

  Last weekend I played football.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I watched TV.

  What did you do?

  …

  活动二:链接游戏

  教学参考时间:4分钟

  (1)教师用拍手打节奏的形式与学生进行连环问答。教师首先提问,回答问题的学生答题完毕后再提问下一名学生,使大部分学生都能参与进来。如:T: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S1: I played football.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S2: I cleaned the room.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S3: ….

  (2)三个学生一组,教师分别出示Let’s learn A图片,第一名学生要看图说出短语,第二名学生说出这个短语的过去式形式,第三名学生拼出这个短语。其他学生要对他们的答案进行判断。

  2、Presentation (新课呈现)

  活动三:视听训练

  教学参考时间:5分钟

  让学生观看Story time部分教学课件或听录音。

  教师对此部分提问:What did Zoom do last weekend? Tell me, please.(教师强调Tell me, please.用动作使学生明白其意义,为后面的歌曲教学做准备。)学生回答问题。

  如果有学生回答出went to the park或went fishing,教师可顺势教学这两个短语。如果学生在回答中没有提到这两个短语,教师可引导学生回答:Did Zoom go the park last weekend? Did Zoom go fishing last weekend?当学生做出正确回答后,启发学生用完整句子说出Zoom went to the park last weekend. Zoom went fishing last weekend.

  活动四:学一学

  教学参考时间:6分钟

  (1) 教师提问:Do you know what our friends --- Chen Jie, Amy, Wu Yifan, John and LiuYun did yesterday? 学生观看自制教学课件或看图片听录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3 Last weekend?第四课时(二)》摘要:;s learn A图片,第一名学生要看图说出短语,第二名学生说出这个短语的过去式形式,第三名学生拼出这个短语。其他学生要对他们的答案进行判断。 2、Presentation 新课呈现 活动三:视听训练 教学参考时间:5分钟 让...
相关文章Unit3 last weekend 第一课时新标准:Module 6 Activities
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3 周末练习Unit 4 My Holiday第三课时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二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一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四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二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