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3 Last weekend?第四课时(二)(2)

2009-09-26  |  

  学生回答教师提出的问题:What did Chen Jie/Amy/Wu Yifan/John/ LiuYun do yesterday?

  教师出示短语卡片,让学生认读短语并纠正其错误发音。特别提醒学生注意read的过去式及读音。

  听录音跟读短语。

  活动五:角色扮演

  教学参考时间:4分钟

  教师放课文录音,学生跟读对话。

  以小组为单位,让学生分别扮演教学课件或图片中的人物进行对话练习。

  (3)请各组到前面表演对话,选出优秀小组。

  活动六:唱一唱

  教学参考时间:5分钟

  教师播放Let’s sing 部分录音,学生听歌曲。

  学生回答教师提出的问题:What did Mike do last weekend? Mike went to the zoo.

  教师在黑板上贴出动物园的图片,接着问:What did he do in the zoo?

  教师拿出三幅图贴在黑板上,提问学生:What animals are they? S: They are bear, crocodiles and kangaroo.教师指图让学生学说fed the bears, crocodiles and baby kangaroo.让学生说出Mike fed the bears, crocodiles and baby kangaroo.

  教师提问:What did you do on Saturday? Tell me what you did last night.当学生回答后,教师说I’ll tell you what I did. I … on Saturday. I … last night.

  教师再次播放歌曲,学生跟唱。

  熟练之后可让学生对唱。

  Let’s play ( 趣味操练 )

  活动七:举一反三

  教学参考时间:3分钟

  师生一起进行动词原形与动词过去式快速转换的抢答赛,如:

  T: Go to a park

  S: Went to a park

  T: Watch TV

  S: Watched TV

  …

  (2)让学生用转换后的短语说句子。

  活动八:看谁记忆好

  教学参考时间:5分钟

  让学生用几秒钟的时间记住P31/Let’s play部分表格中的内容。

  学生不能看书,两人一组做问答练习。看谁记得准、答得正确。

  教师鼓励学生将六个人物所做的活动进行整体表述,形成一片小短文。

  4、Consolidation and extension (巩固与扩展)

  活动九:练一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二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一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四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二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