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3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第一课时

2009-09-25  | 板书 句型 英语 

  【教学准备】

  1.与本课时相关的教学挂图。

  2.录音机和本单元的教学录音带。

  3.准备本课动词短语和时间短语的卡片。

  4.教师准备中国旅游图一张,小红旗十面。

  5.教师准备作为奖励的小奖品。

  【教学过程】

  Step 1:warm-up

  1.教师让学生一起拍手说唱上册所学的英语chant,全班学生分两大组读问句和答句。

  2.教师走到学生中间,和学生做简单的Free Talk。如:

  T: What do you do on the weekend?

  S: I’m going to read books/go shopping/do homework/watch TV/play the piano/play the violin/visit the grandparents/…

  通过唱歌谣复习再现旧知,营造学习英语的课堂氛围,并通过谈话复习动词短语,为新课的学习做好铺垫。

  Step2: Presentation:

  1.教师对同学们说:“假设周末是你妈妈的生日,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weekend ?”教师反复重复这个句子,并将其板书。

  S:I am going to clean the room.

  S:I am going to go shopping.

  S:I am going to buy a birthday card.

  … …

  教师随机板书:I am going to…

  由自然谈话引入到一般将来时句型,并以母亲的生日为话题,引导学生操练be going to do 句型,渗透孝心教育。

  2.教师把Let’s start 的教学挂图呈现给学生,和学生一起谈论Zhang Peng’s weekend,引导学生问答。

  教师让同学们扮演Zhang Peng,然后进行问答练习

  T: Hello, Zhang Peng!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weekend ?

  S1: I am going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clean my room and watch TV.

  S2: I am going to play football, do my homework and visit my friends.

  … …

  之后可以由师生互动转为生生互动,让学生充分利用课本资源练习新授句型。教师在学生练习过程中要及时纠正学生在语音和语调方面的错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3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第一课时》摘要:。 【教学过程】 Step 1:warm-up 1.教师让学生一起拍手说唱上册所学的英语chant,全班学生分两大组读问句和答句。 2.教师走到学生中间,和学生做简单的Free Talk。如: T: What do you do on the weekend? S: I&rsq...
相关文章Unit 4 Review and check 第一课时Unit 1 Public signs
Unit 3 It was there 第二课时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