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6 A field trip 第四课时

2009-09-23  | 教学 听写 教学参考 

  课前准备:

  教学过程中所需的录音(Let’s learn, Let’s play)、课件、动画素材。

  本课时(Let’s learn部分)的五张单词短语的图片和卡片。

  本单元A部分的单词卡片。

  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A部分的歌曲“Let’s Have a Picnic Today”的录音带或课件。

  night, light的图片。

  教学过程:

  Warm up ( 热身)

  活动一:唱一唱

  教学参考时间:2-3分钟

  教师播放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Let’s sing部分歌曲,“Let’s Have a Picnic Today”。

  学生跟录音演唱歌曲。

  教师板书:have a picnic,并示范朗读。学生跟读。

  活动目的:通过歌曲引出have a picnic,导入本课单词短语的学习。

  Review (复习)

  活动二:单词听写:

  教学参考时间:3-4分钟

  教师念第一课时所学的单词,学生听写。

  每组请一名学生上台在黑板上快速的拼写单词,其他人做裁判或在纸上写。

  或教师只出示相应图片,学生一边说出单词短语,一边拼写单词。看哪组的得分多。

  活动目的:通过游戏的方式复习学过的单词。在游戏的氛围中,引导学生进一步熟悉学过的内容,从而提高速度,达到更加熟练的目的,并且为本节课的学习做准备。

  3、Presentation (新课呈现)

  活动三:学一学:

  教学参考时间:5-7分钟

  教师出示单词短语picking up leaves或图片,请学生读一读,然后教师用单词collecting遮盖住picking up,放在leaves的前面。教师请学生试着读出新的单词短语。教师带读该短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6 A field trip 第四课时》摘要: 活动目的:通过歌曲引出have a picnic,导入本课单词短语的学习。 Review 复习 活动二:单词听写: 教学参考时间:3-4分钟 教师念第一课时所学的单词,学生听写。 每组请一名学生上台在黑板上快速的拼写单词,其他...
相关文章Unit 4 My Holiday第一课时Unit 4 My Holiday第三课时
Unit 6 A field trip 第一课时Unit 6 A field trip 第六课时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