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第二课时

2009-09-18  | 课件 教学课件 课时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复习Let鈥檚 talk部分的内容,让学生做角色扮演。

  2.教师出示国旗,让学生说出该国家的英文名称。

  3.学生自我介绍:I鈥檓鈥鈥檓 from鈥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让学生观看教学课件。[使用Let鈥檚 learn/A相配套的视频课件]

  2.教师提:How many people do you see?

  Who are they?

  3.教师接着学生的答案来教读新单词。

  T: Yes. We can see two people in it. They are Wu Yifan and Sarah. Wu Yifan is a boy. But Sarah is a girl.

  T: Look!(分别指着男孩和女孩说)This is a boy. That is a girl.

  4.让学生模仿说句子:This is a boy. This is a girl.

  5.让学生模仿教师说:I鈥檓鈥 I鈥檓 a boy/girl. I鈥檓 from鈥

  6.让学生模仿教师说:I鈥檓 a boy/girl. 鈥(人名) is a boy/girl.

  7.教师出示动画A Let鈥檚 learn,学习单词boy, girl。

  8.让学生再看一遍教学课件。问学生:What does Wu Yifan say?

  9.学习短语Watch out! 让学生先猜一猜中文意思, 教师再解释:Watch out相当于Look out !。

  10.教师反复点击动画中的人物或对话框,让学生跟读单词和短语。

  (三)趣味操练 (Practice)

  听音猜人

  先看Let鈥檚 play部分的视频演示,再让学生模仿做该游戏。叫一个学生上台背对大家,下面的学生可发出奇怪的声音或用异样的声音说一句英语,讲台上的学生根据声音猜出他/她是鈥渂oy or girl鈥潯=淌筛菘翁檬导世窗才庞蜗返氖奔洹

  (四)扩展性活动(Add-activities)

  让学生指着班上的某一个同学说:This is 鈥e鈥檚 a boy. This is鈥he鈥檚 a girl.练习使用he和she来表达。也可让学生打开书,指着书中的某一个人物来进行这一活动。

  板书设计: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第二课时

  【教学重点】单词:boy, girl

  短语:Watch out!

  【教学难点】Girl的发音; Watch out! 的运用。

  【教具准备】教材相配套的视频、动画课件[Unit 1 A Let鈥檚 lear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第二课时》摘要:仿教师说:I’m a boy/girl. …(人名) is a boy/girl. 7.教师出示动画A Let’s learn,学习单词boy, girl。 8.让学生再看一遍教学课件。问学生:What does Wu Yifan say? 9.学习短语Watch out!...
相关文章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一课时牛津小学英语1A Unit 5 Fruit教案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第一课时5A Unit 1 The first day at school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