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Let’s talk & Let’s play

2009-09-17  | 跟读 英语 所学 

  三、课前准备:

  1.教师准备本课时所学的动物玩具及图片等。

  2.学生准备有关文具的实物。

  四、教学过程 :

  ㈠热身

  1.演唱歌曲:鈥淗ow are you?鈥

  2.师生问候。

  3.师生、生生间的日常会话练习,eg.

  A: Good morning.,Mike. This is John.

  Bto C)Hello, John. Nice to meet you.

  Cto B)Nice to meet you, too!

  ㈡复习

  1.播放Unit 1 Let鈥檚 chant的录音,学生拿出文具跟读并表演。

  2.请学生用Look,I have a 鈥︹Ω聪八У奈木摺

  ㈢新课展示

  1.通过听动物声音和看动作,呈现有关动物的新单词:rabbit, panda, monkey, dog, cat, duck,并教学。

  最后,教师将教过的小动物放在一起并对学生说,Look, I have a zoo.

  2.感叹语Great! Cool! Wow! Super!采取自然引入的方法,在呈现动物公仔时,因势利导地教学几个感叹语,并告诉学生时下中文最时髦的说法鈥満每岚。♀澲械拟溈徕澕词怯⑽牡腸ool一词的译音。而鈥淪uper鈥澘梢苑氤赦湴艏耍『眉耍♀澋鹊取uper一词有鈥湷垛澋囊馑迹纾篠uperman(超人),Supermarket(超级市场)等。

  3.听录音,展示Let鈥檚 talk部分的教学内容,学生跟读、模仿。教师要求学生注意语音、语调。

  ㈣趣味操练

  1.单词的操练:教师读单词,学生扮演,模仿动作,然后教师模仿动作由学生说出单词,最后全班推送几组同学到讲台上来表演。

  2.教师将橡皮泥做成的动物藏在动物图片卡后贴在黑板上,请一同学上讲台,教师说:A cat,学生就从黑板上取下画有猫的图片,然后说:This is a cat . 接着再从动物卡后找出橡皮泥动物,说:Look,I have a cat.全班同学可以同时用Cool! Super! Great! Wow!中的任何一种做出回应。用同样的方法操练新单词rabbit, panda, monkey , dog, duck等。

  3.Making a zoo

  让学生用橡皮泥做出自己喜欢的动物,然后用句子Look, I have a 鈥︹ο蛉嗤д故荆嗤в酶刑居镒龀龌赜Α

  ㈤课外活动

  1.用鈥淲hat do you have? I have a 鈥︹︹澋鞑樗母鐾в心男┒铮械拇蜮溾垰鈥潯

  2.模仿学过的动物,将它们的名称及表示它们的叫声的词说给家长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语:Let’s talk & Let’s play》摘要:g. A: Good morning.,Mike. This is John. Bto C)Hello, John. Nice to meet you. Cto B)Nice to meet you, too! ㈡复习 1.播放Unit 1 Let’s chant的录音,学生拿出文具跟读并表演。 2.请学生用Look,I have ...
相关文章星期天你做什么?3B UNIT 10
Unit 5 My New Room(五上)Unit 4 It’s warm today第三课时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