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牙了,看看宝贝们爱“啃”什么

2009-09-14  | 长牙 好网 什么 

  宝贝长牙了!妈妈边乐边烦恼,乐的是宝宝又可以品尝更多的美味,恼的是出牙期,宝宝见啥啃啥,手指、衣服、书本,甚至玩具,他都要拿来用自己的小牙齿试一试。磨牙期,你的宝宝最爱什么?

  出牙,宝宝缘何爱啃东西?

  好网专家:郭志平教授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教授

  在出牙期,因为牙齿的萌出,宝宝的牙床肿胀感觉不适,会产生想咬东西减痛的需要;所以如果有适合的东西放在他面前,他会放到嘴里咬一咬。

  这是其一,妈妈万万想不到的是,鈥溩焘澘墒怯ざ逼冢Ρμ剿髦芪澜绲闹匾湽ぞ哜潯5彼堑氖肿ノ漳芰共磺康氖焙颍ü於晕锾宓慕哟チ私馕镏实奶匦浴

  聪明应对家中啃咬大王

  家中出了个啃咬大王的确不是件让人舒心的事,且不说老把东西往嘴里塞,或者咬住大人不松口,如果还因此影响了宝宝漂亮的嘴型,实在是麻烦多多。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宝宝长牙的不适,又可以帮助他不啃不咬呢?

  声东击西转移注意力

  你会发现宝宝其实很容易鈥準芷系扁潱绻惺裁葱率挛镂秃苋菀鬃谱⒁饬Γ撬惹耙龅亩鳌

  啃咬,他也许告诉你他饿了

  看见宝宝在啃东西,说明他有可能是饿了,让他吃饱吧,或许他就不会想啃东西了。

  磨牙棒,宝宝的好宝贝

  现在市场上出了很多漂亮的磨牙棒和牙胶,妈妈不妨选一个给宝宝,干净、清洁的磨牙棒不仅可以让他尽情享受鈥溈幸р澋睦秩ぃ鼓馨镏男⊙莱莞】档孛瘸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出牙了,看看宝贝们爱“啃”什么》摘要: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宝宝长牙的不适,又可以帮助他不啃不咬呢? 声东击西转移注意力 你会发现宝宝其实很容易受骗上当,如果有什么新事物吸引他,他就很容易转移注意力,忘记他先前要做的动作。 啃咬,他也许告诉你他...
相关文章你了解自己的宝贝吗?远古龙鱼复仇记3 黑暗中的深海
了解宝宝不适原因有妙招怎样叫醒熟睡的宝贝
如何让宝宝爱上刷牙 宝宝刷牙的注意事项
儿童龋齿高发 如何预防宝宝龋齿
如果你家宝正处于出牙期 这些常识要早知道
记住这两点 宝宝顺利度过出牙期
宝宝出牙症状、顺序及护理知识全攻略
宝宝长每颗牙齿时的要吃的食物 太有用了
辅食中多加这3样 帮助宝宝长健康乳牙
宝宝出牙迟是什么原因?
出牙怎样才不闹 BB“牙语”知多少
妈妈来帮忙 宝宝萌牙历险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