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经常往外伸舌头

2009-09-12  | 唐氏 儿童医院 舌头 

  我儿子2个多月。在他出生十几天时我们发现他有时爱往外伸舌头,因为他吃奶很正常,我们也没在意。可现在他伸得很厉害,有时快伸到下巴了,而且舌头经常在嘴里打转。老人说是鈥溣蟹玮澚耍シ纾裨虺ご笠院笠不嵘焐嗤贰G胛屎⒆邮钦娴拟溣蟹玮澔故怯衅渌慕】滴侍猓坑Ω迷趺粗瘟疲

  不知除了以上情况之外,孩子还有没有舌部的其他症状,比如舌体是否红肿,有没有白斑、纹沟、肿块等?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有以下几种可能:

  1、舌体海绵状淋巴管瘤。有这种病的孩子出生后舌头就显得较大,随着月龄的增长,舌头渐渐长大,严重者口腔内容不下巨大的舌头,舌头常是暴露在口唇和下巴之间。这种病用药物治疗无效,可用手术切除瘤体。

  2、遗传因素,如唐氏症即21-三体症。这种病常伴有眼距宽、贯通掌、大脚趾与二脚趾之间间距增宽、智力低下、张嘴、伸舌头、流口水等症状。

  至于你的孩子是否属于以上两种情况,还需要医生进一步的面诊、检查。建议你带孩子到当地儿童医院去做一下详细检查。不要相信毫无科学根据的民间传说,以免耽误病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为什么经常往外伸舌头》摘要:距宽、贯通掌、大脚趾与二脚趾之间间距增宽、智力低下、张嘴、伸舌头、流口水等症状。 至于你的孩子是否属于以上两种情况,还需要医生进一步的面诊、检查。建议你带孩子到当地儿童医院去做一下详细检查。不要相信毫...
相关文章宝宝爱伸舌头是咋回事宝宝为何爱伸舌头
宝宝爱伸舌头是正常现象吗学看宝宝的健康“晴雨表”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