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加湿器超过三小时对孩子健康不利

2009-09-09  | 加湿 加湿器 呼吸 

  解放军309医院儿科主任郭晓清指出,换季时的干燥气候会使呼吸道疾病在儿童中非常容易传播,因为当空气湿度

  低于20%时,室内可吸入颗粒物增多,就容易使人患上感冒,当空气湿度达到45%~65%到的时候,病菌的生存环境遭到破坏,不易进行传播。

  本想给孩子创造一个舒适的湿润环境,却不知道因为孩子呼吸系统并没有完全成熟,如果在儿童房使用加湿器超过三小时,反而会对孩子健康不利,可能诱发哮喘、感冒。

儿童房加湿器超过三小时对孩子健康不利

  要注意的是,使用加湿器要定期清理消毒,否则加湿器中的霉菌等微生物就会随着气雾漫入空气里,再进入孩子的呼吸道中,很容易引起呼吸系统疾病,乃至患上鈥溂邮苑窝租潯

  此外,使用加湿器的家庭,要注意适时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爽,维持适宜的居住环境。

  但若空气湿度太高,如超过80%,会使孩子的呼吸系统和黏膜感觉不适,免疫力下降,诱发哮喘、感冒等疾病。郭主任建议,儿童房面积如果在十平米左右,每天加湿两次,每次3小时,即可达到室内适宜湿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房加湿器超过三小时对孩子健康不利》摘要:%时,室内可吸入颗粒物增多,就容易使人患上感冒,当空气湿度达到45%~65%到的时候,病菌的生存环境遭到破坏,不易进行传播。 本想给孩子创造一个舒适的湿润环境,却不知道因为孩子呼吸系统并没有完全成熟,如果在儿...
相关文章空气加湿器使用注意事项不当使用加湿器危害健康
警惕常用加湿器引发肺炎儿童感冒的几点注意事项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