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咕噜噜

2009-09-08  | 咕噜 咕噜噜 小猴 

  在山坡上住着小熊咕噜噜一家,有熊爸爸,熊妈妈,还有可爱的小熊咕噜噜。

  最近山坡上来了一个收破烂的人。熊妈妈经常会把熊爸爸喝过的啤酒瓶子和咕噜噜小时候玩过的玩具卖给他。咕噜噜觉得这太有趣了,也想当一个收破烂的人,他心想:把家里的破烂全搜罗起来放在我的小童车上,我不也成了一个收破烂的了吗?说干就干,咕噜噜骑上他的小童车放上破烂,边骑边张罗:鈥準掌评绵叮∈掌评绵叮♀澬∶ê托『锝凶×斯距噜啵担衡湽距噜啵矣衅评寐舾悖♀澒距噜嗤W×顺担∶舾斯距噜嘁恢凰览鲜螅『锫舾距噜喙ず吞液耍距噜喽运撬担衡溛颐挥星忝恰b澬∶ê托『锼担衡溛也灰愕那b

  咕噜噜骑着他的小童车回了家,他把破烂卸在家门口,熊爸爸熊妈妈下班回来后吓了一跳,熊爸爸踩了一块香蕉皮,摔了个狗吃屎,熊妈妈更是一肚子火。

  咕噜噜只好在家门口挖了一个大坑,把破烂一股脑埋了进去,累得他连睡了三天三夜。

  可怜的咕噜噜,今天真倒霉!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