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未来的恐龙

2009-09-03 作者:小龙 | 恐龙 会做人 梯子 

  相信大家都知道以前的恐龙非常暴躁、恐怖吧,但是现在不同了,恐龙不但由化石变回有血有肉的恐龙之外,还从暴躁、恐怖的吃肉恐龙变成温柔、听话,且帮助人们做事的素食恐龙了。

  你们看,恐龙们正在帮助人们把烂掉的树叶、蔬菜给吃掉,这样人们就用不着一下子又要摘烂菜,一下子又要拿梯子爬到树上捡烂叶了,真是一举两得呀!你们再往那边看,又有一些恐龙在帮人们清洁窗口了。以前呀,人们如果要清洁窗口的话,又要伸手出去抹呀、担来梯子来擦呀,多么的麻烦呀!现在有了恐龙这个好帮手,根本不用自己动手,这样就不怕受伤啦!

  恐龙不但会做人们的好帮手,还会做人们的鈥湵o阝澞兀∧憧矗潜吒崭沼行⊥狄蚪伲至桶研⊥蹈肷咸炜胀孀ΑD潜吒沼蟹溉舜蛹嘤锾优埽至鸵丫盟怨缘鼗厝チ恕0ィ×煲裁徽飧霰臼拢蠢淳煲惨烁诹耍每至且黄鸨;ぷ盼颐牵挥镁炖幢;ち

  怎么样,这就是我心中未来的恐龙,是不是很帅啊,虽然这只是想象,但我相信这个想象一定会实现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心中未来的恐龙》摘要:的吃肉恐龙变成温柔、听话,且帮助人们做事的素食恐龙了。 你们看,恐龙们正在帮助人们把烂掉的树叶、蔬菜给吃掉,这样人们就用不着一下子又要摘烂菜,一下子又要拿梯子爬到树上捡烂叶了,真是一举两得呀!你们再往...
相关文章怕冷的恐龙五年级趣味数学:三只恐龙
《恐龙》案例海口:水彩画勾绘出儿童心中的科普世界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