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各种制度参考

2009-08-17  | 全园 幼儿 卫生保健 

  一、岗位职责

  1. 园长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执行上级的批示和决议,贯彻执行《幼儿园工作规程》、《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制度》)。

  二、从实际出发,深入细致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关心保教人员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健康。经常对全园(所)职工进行为人师表职业道德教育,把师德教育和共产主义劳动态度教育结合起来。解决各方面矛盾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

  三、园领导要组织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文化、业务学习和教研、科研活动及培训工作,提高他们的政治觉悟,更新他们知识结构,提高业务水平和教育改革工作。

  四、负责主持制定全园工作计划,主持园各种会议,定期深入第一线,检查全园各项工作实施情况,协调园内外关系,总结交流园(所)内各个环节的工作经验和教训,表彰先进,推广经验。

  五、制定人员编制,明确分工,合理组织人力,决定入选,任用、调离、晋升及,奖惩等工作注意改善职工劳动条件。

  六、负责制定招生方案,组织实施和审批。

  七、负责财产管理的领导工作,审查,预、决算、合理使用经费。

  八、负责园舍、设备、财产、绿化的长远规划及基建维修等工作,努力改善办园(所)条件。

  九、负责对每位副园(所)长工作的督促检查,副园(所)长重点抓好教学,科研工作,卫生保健及膳食管理工作。

  十、及时了解国内外有关托幼工作的信息动态,吸取经验,改进工作。

  十一、实施科学管理的过程中向职工进行宣传教育,组织职工学习掌握科学管理的知识、方法、技能、技巧、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与教育质量。

  2. 保教主任职责保教主任职责

  一、认真传达贯彻园长及园务会各项决议,根据园长及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制定保教工作计划,带领并指导保教人员制定好各种计划和工作总结;

  二、认真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有计划地开展专题教研或科研活动,组织教改试验和观察教育活动,组织好各个节日庆祝活动,深入教育第一线检查,指导班上生活管理、卫生保健、教育活动计划落实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各种制度参考》摘要:想工作,关心保教人员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健康。经常对全园所职工进行为人师表职业道德教育,把师德教育和共产主义劳动态度教育结合起来。解决各方面矛盾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 三、园领导要组织全体教职工的政治、...
相关文章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幼儿园教育评价制度
台北市幼儿园评鉴制度简介幼儿园消防安全制度
2016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解读
家长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
幼儿园园务公开管理制度
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考核制度
幼儿园请假制度及相关规定
制定学前教育法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关于举行温州市幼儿园民办教师理论知识竞赛的通
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报
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工作
龙湾区2014年下半年第四届第三次教研活动的通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