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体形体比例关系的确定

2009-08-08  | 生时 物体 比例 

  在素描写生中,应该强调比例关系的准确性,一切物体的比例关系都是客观存在,比如:形状,长宽,高低,大小,粗细等。比例是各物体之间物体自身各部分之间的一种度量关系,任何物体都可以用一个特定的比例去衡量,去判断。如下图:

  物体形体比例关系的确定

  确定比例关系的方法是先从整体出发确定大的比例关系,然后再确定局部的细小的比例关系。再写生时,要正确掌握比例关系,不能光靠测量的方法,主要是目测,要注意训练眼睛的观察能力和判断能力! 如下图:

  物体形体比例关系的确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物体形体比例关系的确定》摘要:客观存在,比如:形状,长宽,高低,大小,粗细等。比例是各物体之间物体自身各部分之间的一种度量关系,任何物体都可以用一个特定的比例去衡量,去判断。如下图: 确定比例关系的方法是先从整体出发确定大的比例...
相关文章如何找比例关系如何找明暗关系
几何形体结构及几何相关物体的练习素描步骤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学素描
素描中的明暗关系
形体的表现
素描的基本笔画
了解透视的基本视平线
新手画素描从立方物体开始
教你怎样使用草稿来加工素描
素描的测量方法
让素描打准形技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