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读本热销

2009-08-07  | 热销 动画 图书 

  鈥溞『⒆蛹解樠蜮櫨头枇恕b澩馔枷妹攀槌巧俣际榍母涸鹑硕约钦弑硎尽>萃臣疲馔枷妹攀槌堑拟溝惭蜓蜮澫盗姓庖桓鲈履壳耙严2600多册,单本丛书抢占同类图书销售榜的前5位。

  暑期来临,随着中小学生涌进书城,青少儿图书市场在厦门呈现出一片火热景象。根据同名优秀国产动画片改编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动漫系列读本持续热销,几乎霸占了整个少儿图书销售排行榜,在各大书店的热销榜单上居高不下。

  光合作用书房旗舰店的店员也表示,这一系列卖到断货,仍有不少小朋友过来询问,将尽快补货。

  据悉,鈥溝惭蜓蜮澩际榈娜认靡嬗诙淖吆臁W2005年8月《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首播以来,风靡一时,赢得了众多好评,成为近几年来最受欢迎的国产动画片之一。迄今为止,《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已制作播出500余集,并在全国近50家电视台热播。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读本热销

  之后,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的热映,为相关图书的热销再添一把火。如今,鈥溝惭蜓蜮澖种镂牛晌餍杏铩

  据悉,鈥溝惭蜓蜮澠渌苌罚缣绞椤⒚怨椤⑵赐嫉纫嗍芟舶S胫喙氐拿薰小⑼婢呃衿贰⑽木叻啊⑹称贰⑷沼闷返戎鼙卟狄脖椴既牵碳沂芑莶磺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读本热销》摘要:,几乎霸占了整个少儿图书销售排行榜,在各大书店的热销榜单上居高不下。 光合作用书房旗舰店的店员也表示,这一系列卖到断货,仍有不少小朋友过来询问,将尽快补货。 据悉,喜羊羊图书的热销得益于动画片的走红。自...
相关文章“2009年度最佳作品系列”春节热销[安徒生] 字母读本
幽默派儿童文学作品市场热影视作品图书暑期热销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