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能减肥吗

2009-08-07  | 肾上 辣椒 管炎 

  辣椒真的能减肥?

  又到冬季,减肥自然成为爱美妈妈们的热点话题。鈥湺喑岳苯房杉醴殊澋墓鄣悖玫搅撕芏嗦杪璧闹С帧@苯氛娴木哂屑醴首饔寐穑

  ★关于辣椒素的传言:

  辣椒素可以促进神经传导物质和肾上腺素的分泌,肾上腺素通过发汗,燃烧脂肪,能起减肥作用。

  的确,辣椒能使皮肤发红、发热,起到加快局部代谢作用,但这种效果无法持久,自然达不到减肥功效。关于辣椒素的传言,至今尚无科学依据。

  ★误区:多吃辣椒可开胃

  其实,过度吃辣不仅破坏神经末梢的感觉,使胃肠黏膜损伤,还会引起慢性炎症,出现呕吐、痉挛、疼痛及腹泻等现象。过度吃辣还可能引起消化道出血,或者诱发溃疡。

  ★温馨小贴士:哪些人不宜吃辣椒?

  患有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慢性胃炎、胃溃疡、食管炎、慢性胆囊炎、胆石症、慢性胰腺炎、痔疮、便秘、红眼病、角膜炎、肾病、甲亢等疾病的患者、正在服用中药的患者及产妇、孕妇都不适合吃辣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辣椒能减肥吗》摘要:至今尚无科学依据。 ★误区:多吃辣椒可开胃 其实,过度吃辣不仅破坏神经末梢的感觉,使胃肠黏膜损伤,还会引起慢性炎症,出现呕吐、痉挛、疼痛及腹泻等现象。过度吃辣还可能引起消化道出血,或者诱发溃疡。 ★温馨...
相关文章“危险”新妈妈产后减肥食物小辣椒
什么是过午不食减肥法哪些食物有助于儿童减肥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