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儿童需防止意外骨折

2009-08-03  | 骨折 户外 意外 

  进入暑假以来,骨科专家提醒,暑假期间儿童户外活动时间较多,需防止意外骨折。

  专家说,孩子在进行户外活动时,家长一定要做好防护手段,如滑板、骑车时,可以为孩子戴上头盔和护膝、护腕等保护装置。此外,尽量选择安全、正规的活动场地,可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如果孩子不慎发生意外骨折的事故,家长不可盲目移动孩子,应向附近的医疗机构求助,避免处置不当而带来新伤害。如果是肌腱、软组织受伤,可使用冰敷、抬高患肢的方法减轻疼痛、缓解肿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暑期儿童需防止意外骨折》摘要:、护腕等保护装置。此外,尽量选择安全、正规的活动场地,可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如果孩子不慎发生意外骨折的事故,家长不可盲目移动孩子,应向附近的医疗机构求助,避免处置不当而带来新伤害。如果是肌腱、软组织...
相关文章暑期家庭安全教育和预防至关重要暑期儿童意外伤害骤增
儿童溺水后要争分夺秒抢救谨防:暑期儿童“家庭意外伤害”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