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出血是先兆流产

2009-08-01  | 流产 出血 例假 

  当例假如期而至,还不想为人父母的你千万别只顾高兴而放松警惕,因为在它的背后可能潜藏着鈥溂僭戮媪鞑澋奈O铡

  我的例假一直不规律,这个月却按时来了,这让还不想要宝宝的老公长舒了一口气。可过了半个月,例假还没有要走的迹象。因为以前我曾出现过类似情况,甚至有时一个月会来两次例假,所以我并不在意。倒是老公着了急,天天催我去看医生,还跑去药店帮我买了鈥湺涎麾潯N矣煤蟾久挥惺裁葱Ч簿头湃巫粤髁恕5倍嗍鄙倭髁艘桓鲈潞螅乙舶崔嗖蛔×耍辖羟巴皆壕驼铩

  医生检查后,指着从我体内取出来的血块说:鈥溎慊吃辛耍至鞑恕b澪毅蹲×耍溛艺飧鲈吕戳嗽戮。依吹煤茏际薄b澮缴担準羌僭戮⒆恿鞑湍憷丛戮峭皇奔洹b澪移疵匾洌降资鞘裁词焙蚧吃械模质鞘裁词焙蛄鞑模坏愣枷氩黄鹄戳恕

  医生通知我去二楼做清宫手术,还不停地埋怨老公,为什么这么久才来,前几天有个女孩子就因为耽误了时间,子宫都保不住了。

  专家提示:月经,就是子宫内膜脱落形成的出血。它并不具有一定的特性,当出血量较多马上流出阴道时为鲜红色;而当出血不多再从阴道流出时,由于血红蛋白的氧化作用而成为暗红色或咖啡色。因此,出血的颜色并不能够判别月经的正常与否,而由于个体差异的因素,月经量的多少也不能判断是否是正常月经。

  当出现下列情况时,有可能是不正常月经:出血时间明显延长;出血量明显增多或减少;出血淋漓不尽,伴有腹痛或阵发性腹痛;伴有恶心、呕吐等等。出现这种情况时应该考虑到流产或宫外孕的可能。

  部分患者还可能有所谓的鈥湽媛赦潱缓鍪印K赡苁侨焉锖蟮某鲅部赡苁枪庠械淖庸谀ね崖洹H焉锖蟪鱿稚倭砍鲅蓖窍日琢鞑撕蟪鲅吭嚼丛蕉啵鞑鸾ソ刮衙饬鞑蝗鞑屯耆鞑1纠颊呒词侨绱朔⒄苟矗诹俅采掀奈<4硎币映鲅亢凸诓辛粑锏亩嗌倮淳龆ㄊ欠裥枰徊焦喂

  先兆流产:有自然流产的一些征兆,如轻度下腹痛、阴道少量出血,但没有阴道大量流水或掉出肉样组织,妇科检查宫颈口没有开。

  难免流产:在先兆流产的基础上,如果腹痛加重,阴道流血增加,大量流水或排出大团的白色或粉色肉样组织,则为鈥溎衙饬鞑潱究萍觳楣笨谝芽蟆U庵智榭鲂杓闭锕喂⒔纬鑫锼筒±怼H绮患笆贝恚岱⑸蟪鲅炔⒎⒅ⅲ现厥被嵛<盎颊呱

  不全流产:在流产过程中,部分胚胎组织已流出,但仍有部分胚胎组织在子宫内。不全流产时可出现阴道大量出血,容易继发感染,严重时可引起休克,如不及时抢救可导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