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玩电脑要看时间 

2009-07-25  | 二天 孩子 时间 

  我的德国同事有3个孩子,每天晚上3个孩子都要玩一会儿电脑。时间是怎么分配的?

  他们爸爸告诉我,电脑旁放着一个闹钟,每个孩子玩之前,先要定自己的时间。最小的孩子6岁,7∶30坐到电脑前,先上闹钟,他的时间是40分钟,闹钟定在38分钟,闹钟一响,他知道还有两分钟,要尽快关掉正在玩的游戏。

  这时10岁的哥哥就来到他身边等,同时用闹钟定自己的时间,他的时间是50分钟,同样留出两分钟富裕,弟弟走了,哥哥开始玩。时间一到立刻停止,14岁的姐姐的时间是60分钟。

  星期五和星期六,每个人都加20分钟。

  他们的妈妈告诉我,允许上机的先决条件是,当天的作业已经完成,并且为第二天的学习做好准备。用闹钟是培养他们独立地管理自己的时间,这也是人格培养的重要内容。虽然电脑对开发孩子智力具有一定的意义,但也有很多弊端,把这些道理与孩子们讲清楚以后,孩子们都能欣然接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玩电脑要看时间 》摘要:留出两分钟富裕,弟弟走了,哥哥开始玩。时间一到立刻停止,14岁的姐姐的时间是60分钟。 星期五和星期六,每个人都加20分钟。 他们的妈妈告诉我,允许上机的先决条件是,当天的作业已经完成,并且为第二天的学习做...
相关文章[童趣童谣] 小老鼠玩电脑孩子玩睡前玩电脑影响记忆
儿童玩电脑从四个方面进行防护谨防儿童变成“游戏脑”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