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用断母乳的办法硬加牛奶

2009-07-01  | 母乳 大宝 进一 

  食量大的宝宝,3-4个月可能发生母乳不足。出现以下情况,就说明母乳不足:

  ● 妈妈再也不感觉奶胀了,不再有奶惊了,当宝宝吃奶时,突然把奶头拿出来,奶水只是一滴一滴的,不成流。

  ● 宝宝吃奶间隔时间缩短了,半夜不起来吃奶的宝宝开始起来哭闹,不给奶吃就不停地哭。

  ● 宝宝大便次数少了,或次数多,但量少了,体重增长缓慢,一天增长不足10克,或一周增长不足100克。母乳不足,就每天加两次牛奶。要注意,一定不能无限制地加下去,这样会影响宝宝对母乳

  的吸吮,使母乳量进一步减少,母乳仍然是这么大宝宝的最佳食品。添加牛奶,要一顿一顿添加,不要一顿奶又有母乳,又有牛奶。也许会遇到添加牛奶困难的情况。只要宝宝体重还在增长,就继续母乳喂养,不要因为宝宝吃牛奶而把母乳断了。到了4个月以后,也可以添加一些辅助食品了,宝宝不会饿坏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可用断母乳的办法硬加牛奶》摘要:进一步减少,母乳仍然是这么大宝宝的最佳食品。添加牛奶,要一顿一顿添加,不要一顿奶又有母乳,又有牛奶。也许会遇到添加牛奶困难的情况。只要宝宝体重还在增长,就继续母乳喂养,不要因为宝宝吃牛奶而把母乳断了。...
相关文章母乳与牛奶不要同时混着喂牛奶与母乳混合喂宝宝好吗?
牛奶喂养 0-1岁这个年龄段 牛奶喂养原则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