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2009-06-16  | 大动 礼物 最好 

  鈥溎愕奈⑿κ悄Хǎ愕难劾崾俏业幕耪赔潱绺杷裕扛龊⒆佣际羌彝サ谋ΑA桓撬堑娜兆樱芏喔改冈诳悸窃跹⒆痈乇鸬陌亢秃⒆哟谝黄穑闼浅沙ぃ攀亲詈玫睦裎铩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汽车玩具、魔方鈥︹φ庑┪镏世裎镏猓改甘紫扔ο氲降木褪呛⒆拥母惺堋F饺绽铮阍谥俺〈蚱矗⒆佣雷栽谕薪袒梗院⒆永此底钪匾氖歉改浮8改父⒆佣谧詈玫睦裎锞褪桥惆椋蘼凼谴交庀硎艽笞匀唬故窃诩液退鲇蜗罚匾氖呛退谝黄稹

  礼物选鈥準导殊澋

  孩子有一种期盼、渴望被关注的心理,儿童节的礼物是要送的,但礼物只是形式,背后却是父母爱的表达和关注。满足孩子对亲子关系的期盼,也有利于他的性格培养。礼物不一定是最贵的,但要适合他的年龄,并且有助于孩子的各项发展。

  0~3岁孩子的礼物:可选择有利于智力开发的玩具等。结合这个年龄的特点,可注重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精细动作、大动作以及认知能力,如积木、套环、套杯等。

  3~6岁孩子的礼物:孩子的认知能力在扩大,可选择构造稍复杂、有一定逻辑关系的玩具,如魔方、走迷宫、智力拼图等。

  6~12岁孩子的礼物:可选择能培养孩子超前运动能力的礼物,如打陀螺、旱冰鞋等。另外,可买故事书,以及陪孩子去科技馆等场所,在欢乐的气氛下,强化孩子的认知意识,也有利于智力的学习。

  这个六一有意义

  家长在为孩子准备礼物方面,还应突出一定的意义性。通过这次地震事件,家长还可以带领、引导孩子了解地震、消防等方面的知识。

  0~3岁的孩子可以买一些有安全标识的图片,认识安全出口等危险性标志、安全标志,以及消防栓、安全帽等。3~6岁的孩子,家长可以教他们认识交通标志,进行交通安全的教育。6~12岁,可以带领他们从书籍、图片等方面了解关于地震的知识。

  她们的礼物

  卓妈 双胞胎孩子 12岁

  礼物:继续买书给他们

  每年的儿童节他们的礼物都是书,从小时候的童话书到现在的少儿读物、名著、百科全书,给他们的都是学习的礼物。有时和他们一起去书店,有时买回来送他们,当然,买之前会征求他们的意见。曾经也带他们去过科技馆和博物馆。每年的这一天,大人的时间都会给孩子们。

  莲妈 女孩 6岁

  礼物:那天时间全给她

  从小学舞蹈的她,每年六一都会在家属院的礼堂中演出,我们负责给她全程摄像,然后陪她一起玩。没有刻意地去送过她礼物,但每年这个时候,哪怕调休也会和她待在一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摘要:日里,你在职场打拼,而孩子独自在托教机构,对孩子来说最重要的是父母。父母给孩子儿童节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无论是带他到户外享受大自然,还是在家和他做游戏,重要的是和他在一起。 礼物选实际的 孩子有一种期...
相关文章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社会活动:我的礼物、我做主
社会活动:有意义的礼物小班语言:特别的礼物
为孩子添加玩具家长应牢记3点
宝宝的玩具越多越好吗 给宝宝买玩具不要陷入误区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 如何根据年龄为宝宝选购玩具
什么是儿童三轮车 怎样挑选儿童三轮车
什么是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哪个牌子好
玩具童车有必要买吗 玩具儿童车有哪些
玩具童车怎么玩 如何挑选玩具童车
玩具童车什么牌子好 玩具童车如何选购
什么是儿童平板电脑 儿童平板电脑如何选购
不是所有玩具都适合小孩子玩 你家有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