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刻我哭了

2009-05-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凌菲在线投票 | 无家 勃利县 镇安 | 作文 
   300字作文:那一刻我哭了

  每个人都有哭的时候,有的是伤心的泪水?有的是激动的泪水,再一次等车的时候我哭了。

  我还记得很清楚,是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正在等车,就在我的对面走来了一个衣衫褴褛的人,他冻的直发抖,看起来非常可怜,当他走过来的时候路过一个垃圾堆,他用那双冻得发紫的手,去捡垃圾堆里的剩菜和坏掉的饭,看见他我的心好酸好酸,世界上会有多少人向他这样无家可归呀我真的好想快快长大去收养哪些无家可归的人,也让他们有亲人,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在那时我好想把身上的钱都给他,可我没那么做,因为给了他我就会没有钱坐车了。可我现在想想那是我错了,我当时应该把钱给他,我没有钱还可以回家向妈妈要,而他向谁要呢,只能饿着肚子 ,现在我好后悔,流出了后悔的泪水。

  在那天我哭了,哭得好伤心好伤心,我也好后悔,我做错了,真的错了。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镇安小学 六年一班 凌菲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那一刻我哭了》摘要:温馨幸福的家,在那时我好想把身上的钱都给他,可我没那么做,因为给了他我就会没有钱坐车了。可我现在想想那是我错了,我当时应该把钱给他,我没有钱还可以回家向妈妈要,而他向谁要呢,只能饿着肚子 ,现在我好后...
相关文章[其它]送别[作文]我的愿望
[作文]如果[作文]我的爸爸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