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睡美人(后记)

2009-05-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郭澳琪在线投票 | 睡美人 铁壁 一根 | 读后感 
   600字故事:睡美人(后记)

  睡美人被一个英俊的王子救了。其实那个王子并不是人类,他是一个人见人怕的恶魔,他这次来救公主其实是为了吃她。

  睡美人被恶魔抱到了他的城堡里,城堡里有乌鸦、骷髅、还有许多蝙蝠。睡美人吓得脚直颤,紧闭着双眼不敢睁开。恶魔到了城堡变回了他原来奇丑无比的外貌,睡美人发现时,已经晚了。魔王要把睡美人煮在锅里吃了她。睡美人冷静下来,她忽然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逃走的办法。

  睡美人骗恶魔说;恶魔,虽然你很厉害,但是我见过一个更厉害的魔法师,只要他一挥手,就会杀死一个人。”恶魔听了这话,哪还有吃睡美人的心思,他恶狠狠地说:“我才不怕他了,我只要手指一个人,那个人立即飞灰湮灭。”睡美人接着说:“真的吗?可是我还见到那个魔法师自己把自己用铁链锁在一根坚硬的铁壁上,不用双手,也可以松开。”恶魔说:“这事这么简单,我怎么都行的。”睡美人立即说道:“那你表演给我看看呀?”恶魔耐不住性子,它找了一根无比坚硬的铁链子,把自己牢牢捆在了铁壁上,在他想把铁链松开时,睡美人见机从恶魔身边逃走了。她刚走到城堡不远处,回头看见,恶魔正在追杀她。她不小心被树根挂倒了,正在这危机重重的时刻,一位真正的王子赶到了,他拔出剑向恶魔刺去,在与恶魔搏斗了几番过后,王子终于把恶魔杀了。

  他成功的救了睡美人,睡美人跟着王子到了他的王国,睡美人把她的遭遇告诉了王子的父母,王子的父母见睡美人如此可怜,很同情她,便为他们俩主持了隆重的婚礼,从此以后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江西省鹰潭市师范附小 四《1》中队 郭澳琪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睡美人(后记)》摘要:、骷髅、还有许多蝙蝠。睡美人吓得脚直颤,紧闭着双眼不敢睁开。恶魔到了城堡变回了他原来奇丑无比的外貌,睡美人发现时,已经晚了。魔王要把睡美人煮在锅里吃了她。睡美人冷静下来,她忽然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逃走...
相关文章睡美人与王子看《睡美人》听柴可夫斯基名曲
六一广州的儿童剧市场非常活跃《睡美人》在廊坊精彩上演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