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故事

2009-05-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孙择均 娄朕伟 在线投票 | 小女 花下 和服 | 读后感 
   1800字作文:好笑故事

  寂静无人的夜晚,一个女人走在丁香花下。

  她穿着很硬底的鞋子,每走一步,就会发出清脆的咯咯声。从发声的平率来看,这个人走的很慢。

  叮.....铃.....叮...叮.....,从另一个方向,一个人快步走来,看起来还是个小女孩,身上带着一大串叮当作响的铃铛,

  铃声伴着脚步声响起。

  穿硬底鞋子的女人停在了一个路灯下,另一面,刚刚走过来的小女孩也放慢了脚步。

  惨白的路灯下,小女孩惊讶的发现,眼前的女人穿着全套的日本和服,低垂着头看不清面目。

  小女孩想起听人说,附近的博物馆真在进行日本历史文物展。

  这个是日本来的工作人员吗?小女孩一边想一边走近和服女人。

  当两人之间有不到5步的距离时,和服女人缓缓抬起头......。

  小女孩的脚步停下,瞪大的眼睛里映照出一个没有五官的和服女人形象。

  两人或者说一人一鬼,僵持在路上,一阵寒风再两人之间打着旋,卷起很多落在地上的丁香花。

  嘻嘻嘻嘻嘻嘻.......,和服女鬼用一只袖子挡住应该是嘴的位置,笑了起来。

  小女孩的嘴角动了几下,似乎想要说什么,但还是没有说。她看了无脸女人两眼,抬腿继续向前走去。

  “啊~~~~~~”有声音从女孩身后传来。她下意识得回头,发现无脸女人仍背对自己,突然,无脸女人后面的头发飘起,

  露出长脑后一张狰狞的鬼脸。

  “呀!!”小女孩惊呼一声,盯着那张嘴脸看看。突然似乎恍然大悟的样子,他抿嘴笑了笑继续向前走。

  “嗷嗷嗷嗷~~~~!”一声长嚎划拨宁静的夜空。感到被忽视的女鬼终于无法忍受下去,腾空而起,

  伸出10根墨黑的长指甲向小女孩抓去。

  听到女鬼的嚎叫,小女孩猛转身,看到女鬼十根指甲伸到眼前。她猛得抡起书包,书包狠狠得冲半空中女鬼砸去。

  “嗷~~~~”女鬼被塞满各种参考书重达20斤的书包砸得眼冒金星,直接撞到电线秆上。

  她扶着电线秆从地上爬起,打算再次攻击。这时她感到扶着电线杆的手似乎正方在一块发热的铁上,

  她定睛一看,是一块写着奇怪中国字的纸。虽然她不知道上面写着什么,但感到那纸效果很像黑狗血。

  不由得心里大惊,中国竟然随处贴有符纸。眼前的小女孩似乎也不简单,女鬼低头想想决定还是罢手,

  老老实实在中国参展结束后回日本吓柔弱的家乡少女,她开始思乡了。

  女鬼突然消失,有点不安的小女孩四处看看,没有发现女人的踪影。她走到电线杆下,看看女鬼刚才很在意的那张字纸,

  脸红了一下,背起书包赶回家写作业去了。

  两天后,日本史展顺利结束。有很多工作人员奇怪的发现,本来是笑脸的日本古仕女图两天前开始变成哭脸。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好笑故事》摘要:看不清面目。 小女孩想起听人说,附近的博物馆真在进行日本历史文物展。 这个是日本来的工作人员吗?小女孩一边想一边走近和服女人。 当两人之间有不到5步的距离时,和服女人缓缓抬起头......。 小女孩的脚步停下,...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万尔福的头发蚂蚁姐妹历险记
小班主题:拍个好笑的你好笑的同桌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