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果汁不能代替新鲜水果

2009-05-15  | 马冠 中富 三地 

  专家指出,营养果汁不能代替新鲜水果。

  一项针对广州、北京、上海三地小学生水果摄入情况的调查显示:1500余名小学生中,28.5%的小学生没能每天吃水果,有近15%的小学生水果摄取不足。

  调查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在今年4月进行。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马冠生博士表示,水果中富含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和多种氨基酸,有助于小学生提高智力、视力和免疫力,“我们建议6至12岁儿童每日摄取1-2份水果。对于儿童来讲,1份水果是指两个小型水果,比如奇异果、杏,或者是1个中型水果,比如橙子、苹果,再或者是半个大型水果,比如西柚、杨桃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营养果汁不能代替新鲜水果》摘要:0余名小学生中,28.5%的小学生没能每天吃水果,有近15%的小学生水果摄取不足。 调查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在今年4月进行。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马冠生博士表示,水果中富含的维生素、矿...
相关文章喝果汁不能代替吃水果多吃水果不等于多吃蔬菜
吃饭时最好不给孩子喝果汁宝宝喝果汁能代替吃水果吗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