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儿童健康知识普及

2009-05-13  | 蓝月 蓝月亮 健康 

  据了解,自2001年开始,蓝月亮就与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等有关部门牵手,在全国开展了儿童健康家庭教育系列活动,活动覆盖了中国25个大中城市,8年来已评选出40多万名健康小天使。从首届至今,系列活动累计发放了500多万《儿童健康宝典》手册和《儿童健康木偶剧》教育光盘。已经向千万个家庭深入普及儿童健康知识,把“讲卫生、勤洗衣”等卫生习惯通俗易懂地汇编到《儿童家庭健康知识》漫画丛书里。

  近年来,蓝月亮在为中国家庭提供清洁、环保、健康、卫生洗涤产品的同时,更以“健康园丁”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儿童健康知识普及与教育当中去,体现了蓝月亮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近日,蓝月亮杯第九届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据了解,该系列活动致力于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了40多万名“健康小天使”。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00多名健康小天使和全国妇联、教育部、健康营养专家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活动现场,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在启动仪式现场与众位领导共同击鼓,宣布第九届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蓝月亮儿童健康知识普及》摘要:教育当中去,体现了蓝月亮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近日,蓝月亮杯第九届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据了解,该系列活动致力于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了40多万名健...
相关文章[作文]我和爸爸学做郁金香健康知识短片
防甲流,洗手很重要儿童运动健康家庭教育推广活动在太原启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