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至8月举办全国儿童画征集活动

2009-05-06  | 少工委 儿童 全国少工委 

  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日前发出通知,决定于4月至8月举办“祖国发展我成长――畅想新生活”全国儿童画征集活动。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分为“红领巾心向党”“我心目中的未来城市和生活”和“我爱新农村”三部分。

  其中,“红领巾心向党”部分要求作品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描绘一代代少年儿童在党的亲切关怀下健康成长为主要内容;“我心目中的未来城市和生活”部分要求充分体现地域特色,大胆展现少年儿童的丰富想像力;“我爱新农村”部分要求以描绘社会主义新农村,讴歌社会主义新风尚为主要内容,充分表达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真挚感情。

  全国少工委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征集活动是纪念少先队建队60周年的重要活动项目,是对少年儿童进行爱党、爱国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加强少年儿童思想引导的具体举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4月至8月举办全国儿童画征集活动》摘要:健康成长为主要内容;我心目中的未来城市和生活部分要求充分体现地域特色,大胆展现少年儿童的丰富想像力;我爱新农村部分要求以描绘社会主义新农村,讴歌社会主义新风尚为主要内容,充分表达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
相关文章儿童画作品展亮相中国馆睢宁小画童世博会中国馆展区展出儿童画
惠普儿童画全国大赛开幕什么是儿童画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