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孙的礼物

2009-04-29 作者:快乐de梦 | 礼物 外孙 稚嫩 
   400字作文:外孙的礼物

  “妈妈,这是礼物,生日快乐!”在一个美丽的春季,一个美丽的乡村,稚嫩的声音响起。女孩红着脸,捧着一篇树叶,上面是一朵娇艳的桃花。“啊,好漂亮呀,红红,谢谢你!”母亲紧紧抱住女孩,在她的小脸上亲了一下,同时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那是最美的笑容了。她们没有钱,不能买精致的礼物。然而,一片树叶,一朵桃花,就能带来无数的快乐。

  “妈,我来看您了!”当年的红红,已是城市里的大老板了。她的母亲早已住在最舒适的房子里,安度晚年了。“姥姥好,生日快乐!”母亲忽然想起几十年前的稚嫩的声音,和那片树叶,那多桃花。“妈,我工作忙,孩子,在这里陪姥姥吧!再见!”说完,红红扔下一打钱,匆匆关上门,走了。母亲看着桌上的钱,茫然若失,觉得少了些什么、“姥姥,给您!”仍是那份礼物,一片树叶,一朵桃花。母亲伫立在哪里,想起很多年前,红红的那份礼物。

  母亲还是不知道少了什么,只觉得外孙的礼物把少的东西弥补了。她认为一片树叶,一朵桃花,都比那些钱贵重几千倍,几万倍。想到这里,母亲的脸上又露出了当年的笑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孙的礼物》摘要:的笑容了。她们没有钱,不能买精致的礼物。然而,一片树叶,一朵桃花,就能带来无数的快乐。 妈,我来看您了!当年的红红,已是城市里的大老板了。她的母亲早已住在最舒适的房子里,安度晚年了。姥姥好,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外婆和外孙被宠坏了的孩子
社会活动:有意义的礼物社会活动:我的礼物、我做主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