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要甘心付出

2009-04-25  | 胎教 付出 胎动 

  很有趣的一个现象是:很多怀孕三四个月的妈妈们也会问我这个可爱的问题。实际上胎儿在三四个月的时候是还没有胎动的。既然都没有胎动,怎么能指望肚子里的宝宝马上能有胎动的反馈呢?

  发现很多的孕妈妈们在做音乐胎教时都会问同样一个问题:“我这样做,宝宝为什么不动呢?”实际的答案是:宝宝绝大多数是不可能马上就会有胎动的。除非肚子里的宝宝跟妈妈一直都保持有亲密的交流和沟通且此时此刻正处于清醒状态!

  胎教时偶尔出现一定的胎动固然很重要,这从某种角度来讲,的确是对孕妈妈做胎教的一定程度的反馈,但是,真的需要每一次音乐胎教都要有胎动吗?

  付出不一定非得马上能回报。

  胎教实际上是一个系统工程,是需要孕妈妈和准爸爸们用心去操作的。这是需要遵循潜移默化的教育理论的。当宝宝还没有发展到一定的能力程度时,是不可能指望宝宝能做出不符合年龄特征的相应动作及反应的!当宝宝出生以后,一旦遇到合适的机会,这些在胎教时期储存在大脑里的记忆信号就会显现出惊人的能力的!

  “付出真的需要马上回报吗?”实际生活中也会有很多惆怅的孕妈妈们这样问我。

  既然付出,就要甘心的付出,不要既付出了,但心里还不甘心。

  既然付出了,就默默的等待,付出肯定是有回报的,只是回报需要一定的过程,有时,还需要一种睿智的眼光和变向的角度来看待回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教要甘心付出》摘要:是:宝宝绝大多数是不可能马上就会有胎动的。除非肚子里的宝宝跟妈妈一直都保持有亲密的交流和沟通且此时此刻正处于清醒状态! 胎教时偶尔出现一定的胎动固然很重要,这从某种角度来讲,的确是对孕妈妈做胎教的一定...
相关文章胎教时间安排孕晚期―胎教的巩固时期
巩固胎教的时期孕晚期--胎教的巩固时期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