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冰是冰他妈生的

2009-04-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思微在线投票 | 作文 提出 他们 | 作文 
   800字作文:冰是冰他妈生的

  为什么猴子会变成猿人再变成人?为什么会有宇宙?地球是怎么来的?为什么只有妈妈才能生孩子?世界上的东西是怎么来的?为什么……

  我提出的问题连科学家也不一定答得出来呢。不过我的问题好像太多了,但这还不是我所有的问题,还有很多问题呢:所有东西是怎么造出来的?为什么妈妈那么罗嗦?为什么爸爸那么胖?为什么比萨斜塔不会倒?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妈妈会生孩子?电脑为什么能上网?网上为什么有那么多游戏?世纪是怎么来的?“年”这个怪兽的传说是怎么来的?为什么……看,我的为什么多吧。

  我在饭桌上的时候,也常常提出这些问题,老爸老妈和外公外婆虽然回答了我的一部分问题,但是他们最终还是被我没完没了的问题轰炸得缴械投降,我的问题应该算是连环炮,常常是,我提出了一个问题,在他们的答案里,我又遇到了我不懂的东西,于是又提出进一步的问题,然后又碰到了我还不理解的东西,于是,又提出了另一个的问题。

  比如说,我问:“世界上的生物是怎么来的?”

  他们说:“有水就有生物。”

  我又问:“水是怎么来的?”

  他们说:“是以前有很多冰的时候的冰融化来的。”

  我再问:“冰是怎么来的?”

  这样下去,他们最后就没辙了。就开始耍赖了,我妈最会狡辩了,她有时会说:“冰是冰他妈生的。”

  “那冰他妈又是怎么来的?”

  “冰他妈是冰他妈的妈生的。”

  她想绕我进圈套。我不怕圈套,我嘴巴厉害着呢,咱跟她耗下去,看是谁怕谁:“那冰他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又是怎么来的?”

  她又换策略了:“冰她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是本来就在那里的。”

  “那么冰她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又为什么本来就在那里呢?”我围追堵截。

  “……”老妈没辙了。

  “唉,你们还是不知道。”

  我没有得到完全的解答,但是他们还是被我折磨得受不了。谁让我的问题太多了呢?

  深圳坂田四季花城小学 三(3)班 刘思微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冰是冰他妈生的》摘要:什么比萨斜塔不会倒?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妈妈会生孩子?电脑为什么能上网?网上为什么有那么多游戏?世纪是怎么来的?年这个怪兽的传说是怎么来的?为什么……看,我的为什么多吧。 我在饭桌上的时候...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作文]蜜枣苦瓜[作文]美丽可爱的小黄鹂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