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儿童浏览器

2009-04-20  | 加一 浏览 浏览器 

  一加一儿童浏览器

  一加一儿童浏览器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网页浏览器,采用通用的多标签浏览模式。界面简单,操作方便,可对儿童上网进行限时、锁定等操作,可对儿童上网浏览页面情况进行记录,对广告页面进行提示,以免误儿童在上网浏览时误点广告。一加一儿童浏览器基于.NET开发,无插件!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使用说明:

  1、系统设置:默认为低安全设置,可做为一般浏览器使用!你可以通过系统设置来管理儿童上网时间、浏览器运行模式和浏览器切换设置。(系统设置完成后,需要重新启动浏览器!)

  2、全屏模式:全用全屏模式可以锁定上网使用的程序,如果使用窗口模式可做为普通浏览器使用!

  3、收藏网站:收藏的网站可以在浏览器首屏以图文方式展现,方便儿童上网使用!

  程序截图:

一加一儿童浏览器

一加一儿童浏览器使用页面图

一加一儿童浏览器

一加一儿童浏览器设置页面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加一儿童浏览器》摘要:置,可做为一般浏览器使用!你可以通过系统设置来管理儿童上网时间、浏览器运行模式和浏览器切换设置。(系统设置完成后,需要重新启动浏览器!) 2、全屏模式:全用全屏模式可以锁定上网使用的程序,如果使用窗口模式...
相关文章Kidsafe Explorer 儿童专用浏览器AT Kids Browser 儿童的最佳浏览器
Christmas Browser 99 专用浏览器达算3D便捷电子邮件
android 手机FLASH播放插件 Adobe Flash Player
一加一儿童浏览器
Kidsafe Explorer 儿童专用浏览器
kid do net 儿童接触电脑和网络从这里开始
达算3D便捷电子邮件
AT Kids Browser 儿童的最佳浏览器
Christmas Browser 99 专用浏览器
Toddler's Browser 儿童浏览器
Toddler's Browser 儿童浏览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