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燕子

2009-03-24 作者:章铮 | 小燕子 小丽 新房子 | 一年级下 作文 

  春天到了,燕子从南方回来了,搬到了我家的屋檐下,和我们做起了邻居。他们用尖尖的嘴叼来了许多泥和草造起了自己的新房子。然后他们就住下来了,过了不久,母燕就下了一窝蛋,为了早日做爸爸妈妈他们就孵起了蛋。

  瞧!他们配合得多好呀!有时,母燕在家孵蛋,公燕就去外面找吃的了,吃饱以后马上回来换着孵蛋,让母燕去找吃的;有时,母燕在家孵蛋,公燕就站在旁边的电线竿上叽叽喳喳的陪着聊天;有时,他们就挤在一窝,看起来真是有趣极了。我想在他们俩的共同努力下,肯定会孵出一窝可爱的小燕子。

  指导教师:邵小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爱的小燕子》摘要:们就孵起了蛋。 瞧!他们配合得多好呀!有时,母燕在家孵蛋,公燕就去外面找吃的了,吃饱以后马上回来换着孵蛋,让母燕去找吃的;有时,母燕在家孵蛋,公燕就站在旁边的电线竿上叽叽喳喳的陪着聊天;有时,他们就挤...
相关文章放飞小燕子猫口救小燕子
小班活动:可爱的小燕子小燕子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