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概念是什么

2009-03-09 作者:爱紫不悔奥奥 | 龙潭 龙潭湖 黄丝 
   1000字作文:幸福的概念是什么

  幸福的概念是什么?有人等待了一辈子,到了停止呼吸那天,他仍然觉得这就是幸福;有人为了梦想,用一生的时间取得了成就,仍然觉得这就是幸福;有人奋斗了一生,仍然一无所有但是他还是认为这就是幸福;还有的人幸福就在自己身边,可因为自己得不满足,在临死时都不知道幸福就在自己身边。幸福究竟是什么呢?

  幸福的颜色是粉红色的,温馨而又甜蜜,每当自己过生日,大家送我礼物时,唱生日歌点蜡烛时我合上

  手踮起脚许下心愿,切蛋糕时家人为我送上祝福,我内心洋溢着温暖的幸福,似喝了蜜一般。

  幸福是红色的,像一颗温暖而又炽热的心,惟有发自内心真挚的感情才足以让对方真正的拥有幸福。它

  没有携带一丝谎言,它总用自己的心去引导另一颗心。还记得5·12汶川里氏8.0级大地震吗?在那场地震中,有多少人失去了幸福?天灾无情,我们有爱。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冒着雨赶赴灾区,与灾区人们共患难;来自世界各地的官兵前线救灾;世界各地人士纷纷捐款,中国顿时成了爱的海洋,让人看了心里暖暖的。我们共同佩戴“黄丝带”为灾区人民祈福,中华民族心连心,手拉手共度难关。

  幸福是紫色的,寂寞者的优雅紫,每当秋天走在龙潭湖公园的石子路上,枫叶落下,自己独坐在路边石椅上,欣赏着碧波荡漾的湖水,习习秋风迎面吹来,站起来伸出双手去拥抱这大自然带来的美景,尽情去享受着秋天带来的喜悦。

  幸福是黄色的,黄皮肤用汗水洗礼,奥运会上的每个黄皮肤的中国队员每当为自己的祖国赢得金牌时,得到欢呼时都也一定也不会忘记自己的祖国,同时也得到了自己幸福。

  幸福是蓝色的,像海洋一样广阔、浩瀚。无论你犯了什么错误,幸福的力量总可以让人去宽容,去饶恕。它那宽广的心胸总可以容纳你所有的错误,并感染你的心灵,让你不再错下去。

  幸福是绿色的,像美丽的大自然一般,不需要任何工艺精湛的师傅去刻意的制造。它是上天安排的,因此能带给人们幸福的也一定是一个幸福的人

  幸福是五彩缤纷的。它给人以遐想.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快乐.它是一种满足。一种瞬间的满足,瞬间的情感融洽;瞬间的和睦温馨。也是一种感觉,一种美好的感觉。是人与人彼此间那种相互理解,相互爱慕;相互交心的感觉。古人讲知足常乐,意思是说容易满足的人是容易幸福的。其实,不论是谁,在他感到满足的那一刻都应该是幸福的。所以说每个人的幸福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它是五颜六色的。应该说,在任何环境,任何条件下都有幸福的影子存在。就看自己能不能去接受.去体会.去享受这份美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幸福的概念是什么》摘要:多少人失去了幸福?天灾无情,我们有爱。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冒着雨赶赴灾区,与灾区人们共患难;来自世界各地的官兵前线救灾;世界各地人士纷纷捐款,中国顿时成了爱的海洋,让人看了心里暖暖的。我们共同佩戴黄丝...
相关文章诗歌:幸福是什么学习活动: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中班健康活动:幸福是什么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